玩笑开大了!斯科拉里:明天可能遭遇空难,全都去死

周佳骅08-01 0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解放者杯1/8决赛次回合,帕尔梅拉斯在主场以4-0大胜戈多伊克鲁斯,进而以6-2的总比分晋级8强。按照惯例,帕尔梅拉斯主帅斯科拉里在赛后出席发布会,在被问到“是否会调整参赛名单”时,“大菲尔”竟曝出惊人之语:“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们,因为可能明天就飞机失事,所有人都会死,如果只是一部分人遇难,我甚至都要放烟花庆祝了。”

斯科拉里

上周,帕尔梅拉斯全队从圣保罗飞往门多萨,以备战解放者杯1/8决赛的首回合。因为天气条件不够理想,飞机两度试图降落都没有成功。为了安全起见,机长只能临时改变航线,并经由罗萨里奥,飞抵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此折腾后,帕尔梅拉斯比原计划推迟一天抵达目的地,球员们的状态,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首回合2-2戈多伊克鲁斯)。

为了摆脱近来的颓势,帕尔梅拉斯总监马托斯已陆续签下维托尔·乌戈(转会费550万欧元)、亨里克·多拉多(免费租借)和路易斯·阿德里亚诺(转会费150万欧元)等三大新援。虽然这些球员,不能立即被斯科拉里所用,但他们的到来,还是彻底激活了“绿衫军”的队内氛围。

解放者杯1/8决赛次回合,帕尔梅拉斯移师主场作战。前45分钟,两队战成0-0平,下半场易边再战,“绿衫军”突然加大火力,并由拉斐尔·维加、斯卡尔帕、米格尔·博尔哈和杜杜各入1球,最终以4-0大胜对手。

斯卡尔帕和博尔哈

按照南美足联的规定:各支晋级1/4决赛的参赛队,还可以调整一次参赛名单,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也被问到了相关的问题。令人咂舌的是:“大菲尔”竟然拿空难来开玩笑:“马托斯、西塞罗和俱乐部主席都知道我们需要引援,他们也正在联系我中意的一些球员,我还不能告诉你们具体的人选,因为我们可能明天就飞机失事,所有人都会死,如果只是一部分人遇难,我甚至都要放烟花庆祝了。”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的发言不妥,斯科拉里又解释道:“你们不是球员,你们不会理解我的玩笑。我会根据未来一周的情况而定,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是的,他可能会进入名单,这给了我们一个选项”。至于同期加盟的维托尔·乌戈和亨里克·多拉多,也极有可能被增补进解放者杯的参赛名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