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辽篮确实考察过史蒂芬森 外援人选还未定

韋人匕08-01 1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今年夏天,辽宁男篮决定不再与哈德森续约,对于新的小外援人选,郭士强表示二、三号位将是球队重点考察的目标。此前,辽宁男篮也与比斯利、农纳利传出过绯闻,但都没有实质性进展,因此球队也马上把引援目标转到了其他球员身上。

据《辽沈晚报》记者高鹏透露,辽宁正在接触的这名外援,是“美国男性,皮肤黝黑,身高2米左右,打2打3都行,没来过CBA,身体强壮,攻守兼备”。这个信息透露出来之后,许多球迷已经猜到了这名外援的身份。随后,另一家国内媒体爆料,与辽宁接触频繁的这位外援,就是上赛季效力于湖人的兰斯·史蒂芬森。

近日,郭士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度回应了这个传闻,史蒂芬森确实是辽宁队考察的对象,但双方远未达到签订协议的一步,辽宁男篮也在考察其他对象。

“前段时间我们到NBA夏季联赛主要就是看看球员,我们选择的外援,看看一些队员。通过这个夏季联赛,我们也定了几个人选,但是我们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郭士强表示,“当时我们也看过他(史蒂芬森),但是现在也没有最后确定。”

郭士强再次表示,二、三号位的小外援仍然是辽宁队的重点考虑,但具体人选的确定还要等一段时间,以俱乐部的官宣结果为准。

如果最终真的是史蒂芬森加盟辽宁男篮,他的到来将很大程度解决辽篮过去几年三号位上的人员紧缺问题。身高1米96的史蒂芬森,绝对是CBA小外援里的顶尖水准,进攻火力根本不用让人担心,而且尚未年满29岁的他,竞技状态和体能储备都处于黄金期,来到CBA肯定是一个大杀器。

不过,史蒂芬森的性格是个巨大的隐患,他能否融入到辽宁男篮,能否适应中国的环境都是未知数。签约史蒂芬森也是一把双刃剑,表现好的话他能率领辽宁男篮再度冲击总冠军,反之他很有可能成为球队里的刺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