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金辉:可以接受没有冠军 但不能忍受不努力的人

ttplus08-01 12:3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法国人布鲁诺-热内西奥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完成签约,成为俱乐部新任主教练。随后,俱乐部为他举行了简短的内部见面会,中赫集团董事长、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及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出席了见面会。

“我叫布鲁诺-热内西奥,我更喜欢大家直接叫我的名字布鲁诺。”简单自我介绍后,布鲁诺表示此前已经和教练组观看并分析了球队比赛录像。“我很荣幸看过你们的比赛,我们队内有很多优秀球员,大家也知道怎么去赢得比赛。”

在赛季仅剩10轮联赛的情况下接手球队,布鲁诺的任务很明确,就是要带领球队冲击联赛最高目标。“我们还有四个月的时间一起努力,在我看来,我们这家俱乐部完全有能力取得联赛最高位置。对于我们来说,必须团结起来去追求最好的结果。当然,足球世界里不是你付出了就一定有回报,就像周董事长向我说的,我们要的是这个过程中大家都拿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体现出真正的体育精神。”

布鲁诺也阐释了自己的带队理念,“我认为彼此信任是最重要的,因为教练员需要球员们去贯彻他的战术。我说的信任不是让你们对我言听计从,而是希望这四个月里,你们所有人无论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随时与我开诚布公地沟通。”

此后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也分别向球员们谈到了换帅的原因。“感谢施密特主教练为球队做出的巨大贡献,但保证球队成绩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球队始终为最高目标进行努力,之所以做出改变,就是因为我们在未来四个月要继续向最高目标发起冲击。”李明说。

周金辉董事长则向球队做出了更详尽的解释,“大家是职业球员、职业教练,所以都应该清楚职业俱乐部这种改变是很正常的。但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大家沟通一下俱乐部为什么要更换主教练。”随后周金辉董事长回顾了施密特带队以来的成绩,“这个赛季球队打了20轮,拿到48分,这个成绩非常不错,到现在我对成绩也是满意的。这里面首先有施密特及教练组的功劳和贡献,同时也是所有球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不过周金辉董事长认为,球队最近出现了一些状态波动,其实也正常,但应该引起足够重视,近期比赛没有完全发挥出球队的真正实力。“最近球队的三连败,包括此前连胜的时候,有些比赛我们赢得也很艰难。你们每个人都很拼,每个人也都很积极,但球队却出现了状态下滑的趋势。我觉得这不是运气问题,而是我们的备战和临场发挥出了问题,这些问题的产生需要我们去深思。我们在2017赛季和2018赛季后半段也都出现过类似状态波动,当然2017赛季有历史遗留问题,现在俱乐部需要做的就是必须去做出改变。”

最后,周金辉董事长表态,俱乐部会继续以争冠为目标,但更重要的是最后十轮中球员们要足够努力。“我可以接受我们今年没有夺冠,但我不能忍受大家没有努力过。最后因为球队的应有实力没有发挥出来,大家后不后悔?如果所有人都认真努力了,打出了真实水平和血性,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那无所谓,我们可以明年重头再来。最后一句话:中赫国安俱乐部绝对不养大爷,谁也不能养尊处优,每个人都必须努力付出,真正对得起这身绿色的战袍,这就是我对大家今后的要求!

本文来源:国安官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