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火就自毁前程?红军小将辱骂凯恩惹争议 已道歉

黄润锋08-01 1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黄润锋

在今晨对里昂的热身赛中替补出场,完成自己加盟红军以来第二场比赛的埃利奥特,表现可圈可点。刚出道就加盟上赛季的英超亚军、欧冠冠军,无疑是埃利奥特生涯的一个重要决定。但人怕出名猪怕壮,随着曝光度的骤增,埃利奥特之前犯下的蠢事也被瞬间放大。

众所周知,这位16岁小将从小是利物浦球迷,自然不会错过6月初在马德里进行的欧冠决赛,见证这家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第6次问鼎欧洲。但当时埃利奥特站在主队立场发出的言论引起了争议,并在两个月后开始猛烈发酵。

从埃利奥特在Snapchat上发布的一个视频片段中可以看到,电视画面里先后出现了凯恩和热刺教练组,同时埃利奥特骂称“狗杂种”。虽然不确定是否意指凯恩,但埃利奥特极不礼貌的侮辱性言论明显而严重地侵犯到了热刺俱乐部,该视频片段在网上飞速传播。

凯恩是英格兰国家队队长,是热刺和三狮军团的头号前锋,是英超本土球员中当之无愧的头牌。在还没有取得任何成就的时候,埃利奥特就对未来可能成为他国家队队友的凯恩大肆辱骂,无异于自毁前程,这让他招致一片骂声。

更何况,现在埃利奥特的身份是一位利物浦球员,他的行为言论时刻代表着俱乐部的形象,更应注意对类似丑闻的处理。在和里昂赛后,埃利奥特在个人IG上发布道歉声明,表示对曾经“不成熟且无意义的”所作所为深深自责,“愿意为自己造成的冒犯致以诚挚的歉意”。

在声明中,埃利奥特坚称该视频是与朋友们在私人环境中玩耍时拍摄的,没有针对任何个人。此外,埃利奥特表示,该视频内容“不能说明个人人品道德和教养如何。”对此,利物浦和热刺官方及凯恩方面都未做出回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黄润锋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