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与灰熊你不情我不愿 时间是分手唯一催化剂

白亼08-01 15: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伊戈达拉、2024年受保护首轮再加上200万美元的现金,乘火打劫的灰熊队成为了杜兰特离队风波中,最大的赢家之一。当然,球队的收益尚未封顶,在未来,他们还将会最大化伊戈达拉的价值。

目前,留给灰熊队处理伊戈达拉的选项不过只有四个:1.留下伊戈达拉;2.寻求交易;3.尝试达成买断协议;4.直接裁撤。

从灰熊队的根本利益上来说,留下伊戈达拉是最不现实的一个想法,他不会是球队引导年轻人的最佳选择,利用最后的生涯去执导新秀也不是伊戈达拉渴望去完成的事情。现在的灰熊队正在处于重建球队的初期,而刚刚跟随勇士经历王朝的伊戈达拉与球队的调性并不搭。灰熊队今年最大的要务在于新秀的开发与培养,贾伦·杰克逊和莫兰特都需要大量的时间进行锻炼,而像克拉克、布鲁克斯和琼斯这样的球员则需要找到在这两位核心身边打球的方式。

而交易,则是对灰熊而言最理想的情况。可灰熊队渴望交易伊戈达拉的想法已经不是什么公开的秘密,拥有冲击季后赛潜力甚至是总冠军可能的大球市,一定会在谈判中尽量压价,也很难有人愿意去满足灰熊队首轮签的筹码期待。想要出手伊戈达拉,交易对象的条件也很明确:1.愿意送出首轮签;2.能够送出年轻球员+快到期老将合同的组合。目前,快艇、火箭和独行侠依旧是最有可能通过交易得到伊戈达拉的球队。

如果快艇方面愿意送出哈克莱斯,并且配上杰罗米·罗宾逊这样的球员进行搭配,那么应该能够得到伊戈达拉。火箭方面相比起来并没有合适的球员筹码已经吸引人的选秀权,而独行侠则同样可以效法快艇搭建交易方案。

灰熊队现在的阵容已经满员,在马可·古德里奇完成签约之后,球队的阵容名单已经达到了休赛期上限的20人。到赛季开始之前,他们必须要将其缩小到15人(不包括双向球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球队最不愿做的就是留下或者全额裁撤伊戈达拉。如果他们无法再接下来几个月的时间降价,通过谈判找到合适的买主,那么最有可能的事情就是与伊戈达拉谈判,达成买断。如此一来,灰熊队就能在最小的损失下,获得最理想的阵容配置与薪金状态。

8月初,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长达两个月的时间,灰熊队自然不必在伊戈达拉的事务上操之过急。现在球队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一旦达成买断,许多真正渴望通过伊戈达拉填补最后夺冠拼图的球队,得到一哥的机会将大大缩小。因为在后者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之后,各支球队将会变得非常被动,这也是火箭队此前一直渴望积极运作,渴望通过交易得到伊戈达拉的原因。也正是吃准这个心理,灰熊队方面才迟迟不愿执行买断,并放出流言,并不在意带着伊戈达拉开始新赛季的征程。

可以肯定的是,伊戈达拉和灰熊队双方都不愿意继续这样你不情我不愿的关系,但是想要确定下家与归属,还得有些时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