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满意开拓者休赛期引援 认为续约是最好的决定

白亼08-01 17: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与开拓者队完成续约之前,麦科勒姆的合同仅仅还剩下两年的时间,他本有机会继续等待,在2021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与更多顶级自由球员组队的机会,甚至获得更大的合同,但是麦科勒姆毅然决然地接受了开拓者为其送上的续约合同,留在撕裂之城,选择与利拉德继续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对于我的生活方式和我所追求的职业生涯而言,我认为我没必要去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这样的事情,”麦科勒姆说道:“我感觉能够获得一份长期的合同,这展现了我和球队之间的相互承诺,我很开心,球队也很开心,我们希望能够在之前建立的基础上继续前进。考虑到我在这里取得的成就,以及我认为我们在未来能够达到的高度,这都是一个很棒的决定。”

今年休赛期,开拓者动作不小。除了完成对后场双枪的续约,球队还完成了对锋线与内线的升级,得到了贝兹莫尔和怀特塞德这样的一流球员。

“我觉得我们通过运作得到了一些很棒的季后赛拼图,希望球员之间可以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这或许是我第一次在阵容当中见到六到七个新面孔。我们将在下赛季的某个阶段迎来努尔基奇的回归,这将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我们想念他,我们上赛季就非常想念他,直到下赛季他复出之前,我们都会想念他。我认为球队今夏的引援非常棒,我们得到了一些投射能力出色的球员,得到了一名顶级护框手,得到了一个能够在篮筐附近终结进攻的家伙,得到了一些能够承担起不同角色的关键拼图。我认为这对于我们而言帮助很大,但我们肯定也会想念那些离队的球员。”

“怀特塞德能够在攻防两端融入球队,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大加索尔的签约也很关键,他拥有冠军血统,是一个名人堂级别的球员,他能够传球也很全面,他对于年轻人的执导更是无价的。拥有一个获得过总冠军的球员,对于一支球队来说非常重要。”CJ在谈到两位重要引援时说道。

谈到对于下赛季的期望,麦科勒姆表示:“球队里的每一位球员都渴望获得胜利,当你获得一定程度的成功杀入分区决赛之后,这回改变你对事情的看法,并且渴望在夏天继续勤奋苦练保持专注。我该如何在夏天取得进步?该如何在常规赛中保持状态?该如何在季后赛拿出更好的表现?我认为我们整支球队都感受到了我们距离成功有多近,同时也意识到我们的犯错空间有多小。我们决不能输给那些本该战胜的对手,特别是在群雄林立的西部,每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至关重要。我认为球队能够一如既往地打出强势表现,但当季后赛来临时,情况将会非常艰难,无论对手是谁。”

待到利拉德与麦科勒姆的新合同执行时,这两位球员的薪金总额就将达到8000万美元,用如此高昂的价格去签约双枪,开拓者的决定也遭遇了不少的质疑。新赛季,西部王炸组合遍地都是,拥有冲击总冠军潜力的球队更是不胜枚举,想要“一如既往地打出强势表现”,麦科勒姆与他的球队还需要拿出远超纸面实力的化学反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