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多尼:希望天气转好 叮嘱队员冷静对待保级战

霍妮08-01 18:11 体坛+原创

8月2日19:35,深圳佳兆业将在主场迎战北京人和。对于这两支深陷保级区的球队来说,明晚的比赛十分重要。赛前,深足新帅多纳多尼携球队队长葛振出席发布会。虽然多纳多尼只带队3天,据葛振透露备战情况不错。

多纳多尼最为担心的是天气对比赛的影响。受台风影响,深足连日大雨。“如果天气情况不太理想,如果一直下雨的话,会对比赛带来一定的困难。希望明天的天气情况会转好,因为这样的场地情况会更好,希望双方能在一个比较正常的场地上踢球,因为这对两队而言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多纳多尼说。

7月30日,多纳多尼首次带队训练,算上今天,也只有三天的训练时间。目前球队12轮不胜,有记者问道,这三天时间对球队有哪些部署?多纳多尼表示:“我只是对队员说了一些让他们冷静的话,集中精力来对待这场比赛。”

队长葛振透露,近日备战效果不错,“欢迎主教练的到来,因为时间比较短,教练接触球队才两天,但是我们的备战情况不错,现在要看天气情况是否影响技战术的发挥,我们会贯彻教练员的安排。这场比赛很关键,能希望拿下主场的比赛。现在剩下的十场比赛,每一场都是决战,希望明天我们能打出好的成绩,拿下这三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