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官方:尹鸿博右膝半月板撕裂 将赴德国手术

泰坦08-01 20:04 体坛+原创

随着夏季转会窗口的关闭,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对于一线队阵容的调整也随之结束,其中备受球迷关心的莫过于球员尹鸿博从一线队撤销报名。尹鸿博在训练中右膝关节半月板撕裂,经球队医疗组及国内外专家会诊决定手术治疗,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本着对球员负责的态度,决定立即安排尹鸿博进行手术。

对于下半赛季尹鸿博的缺席,无论俱乐部还是球员本人都深表遗憾:“现在的情况主要是外侧半月板撕裂,和去年的伤一样,可能还需要做部分外侧半月板切除。坚持训练了三周最后还是太疼了,因为确实没办法急停急转变向在场上去跑,实在没法进行正常的训练和比赛。国外国内专家会诊以后给出的意见是要进行手术,很遗憾,最后还是不得不决定接受手术治疗。”

尹鸿博也透露了下一步手术和治疗的计划:“最近可能会去到德国那边进行手术,预计三周以后去美国进行康复。康复时间大概三个半月。这次想彻彻底底康复好再回来,为了明年有个健康的身体在球场上,踏踏实实帮助球队。这次能这么快安排出国手术也是非常感谢俱乐部李总和谢指对我的支持,非常感谢俱乐部对我的理解和支持。”

最后,尹鸿博不忘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他鼓励他的球迷朋友们,并相约等他康复归来并肩战斗:“感谢所有球迷对我的支持对我的关心,这两年由于伤病的原因让很多人失望了,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无奈,也是一种煎熬。不过风雨过后一定能见彩虹,我坚信这一次出国康复一定能把身体机能调整好再回来,争取明年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在场上奔跑,用百分之百的状态回报所有河北球迷对我的厚爱。”

伤病的煎熬不仅仅是在身体层面,更是一次又一次对尹鸿博有着精神层面的考验。在此我们祝福尹鸿博早日康复,打不倒你的终将使你更为强大,我们在这里等你,等你满血归来,让我们一起,为河北而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