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会合!申花弃将火速敲定新东家 转投阿超豪门

周佳骅08-01 2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上海申花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外援奥斯卡·罗梅罗已经正式离队;虽然没有透露巴拉圭人的下一站,但结合阿根廷《奥莱报》和《TyC体育》的消息来看:奥斯卡·罗梅罗和他的双胞胎兄弟安赫尔·罗梅罗,将于下周一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并与阿超的圣洛伦索签约3年(注:阿根廷甲级联赛已更名为阿根廷超级联赛)。因为兄弟俩都是自由身,所以圣洛伦索不用支付任何的转会费。

从波特诺山丘出道的奥斯卡·罗梅罗,于2017年年初加盟上海申花,可因为外援名额已满,他只能转战西甲,并推迟一年登陆中超。在阿根廷竞技效力期间,罗梅罗一般出任10号位(阿根廷人把这类球员称为“钩子”),回归申花之后,他却被安排在边路活动,以避免与莫雷诺形成位置冲突。

作为申花的“第四外援”,奥斯卡·罗梅罗在上赛季出场17次,斩获4粒进球和8次助攻。进入2019赛季后,他又在各条战线上累计出场11次,有1粒进球和2次助攻入账。为了扭转颓势,申花在夏窗同时引进金信煜和沙拉维,原本就趋向边缘化的奥斯卡·罗梅罗,只能被迫让出注册名额。

罗梅罗参加美洲杯

上周,奥斯卡·罗梅罗和他的双胞胎兄弟安赫尔·罗梅罗,就已经与圣洛伦索达成协议(两人都会签约3年)。可因为解约进展不顺,奥斯卡迟迟没有敲定与新东家的会合日期。当地时间7月31日上午,奥斯卡·罗梅罗终于就解约一事,与上海申花达成一致,随后,阿根廷的《奥莱报》和《TyC体育》就公布了罗梅罗兄弟俩的最新行程。

奥斯卡·罗梅罗

据悉,奥斯卡·罗梅罗将启程飞往巴拉圭的亚松森,与等候多时的安赫尔·罗梅罗(早已与科林蒂安和平分手)会合。稍作调整之后,他们会在下周一抵达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并参加加盟仪式以及首堂训练课。

安赫尔·罗梅罗

在刚刚结束的解放者杯1/8决赛中,圣洛伦索被罗梅罗的母队波特诺山丘淘汰。接下来,这支阿根廷的老牌劲旅将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而包括罗梅罗兄弟在内,“圣徒”已累计引进10名新援(前8人分别是纳瓦罗、韦尔吉尼、布鲁诺·皮东、毛罗·皮东、梅诺西、胡安·拉米雷斯、切鲁蒂和巴雷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