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非常欣赏富力的风格 新援出场还未定

叶慧08-01 22:1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毫无疑问,我们的目标是三分。”带着连胜国安和深足的强势,苏宁主帅科斯明·奥拉罗尤期待球队能够再接再厉,在越秀山重温去年完胜的一幕。

和斯托一样有过在J联赛踢球的经历,奥拉罗尤对这位同样来自欧洲的同行非常尊敬,也非常欣赏富力的进攻足球风格,“我们将和一支我们非常欣赏的对手比赛,他们的前场进攻非常漂亮,比赛质量通常也会很高,他们非常擅长利用他们的优势,明天两队将会踢出非常漂亮的比赛,现场的观众一定会很喜欢。”

在奥拉罗尤看来,富力崇尚进攻的踢法非常对他的胃口,“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是比赛的质量,之前有比赛我们踢得很好却没拿下,有些比赛踢得一般却拿下了三分,所以我非常欣赏富力这种球队的风格。”

在二次转会窗关闭前,苏宁接连签下国际米兰的巴西中卫米兰达和安德莱赫特的克罗地亚前锋桑蒂尼,前者替换因为红牌停赛多场的帕莱塔,这名意大利中卫在客场对武汉卓尔的比赛中在倒地无球状态下蹬踹郭田雨的头部被红牌罚下,赛后被追加停赛5场,基本告别本赛季中超。尽管奥拉罗尤有过让全华班防线撑过难关的打算,但俱乐部最终还是决定在二次转会进行外援调整。身高1米90的桑蒂尼是奥拉罗尤期盼已久的高中锋,能够让苏宁的战术打法更丰富。至于他们会否在越秀山披甲登场,奥拉罗尤并没有给出明确回答,“他们也就来了一天的时间,很难去说适应的问题,毫无疑问的是他们都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能力,肯定能为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

不过,奥拉罗尤强调,这两名新援都是能够给球队带来积极作用的“有价值球员”,“桑蒂尼未来可以成为球队的前场支点,为球队带来很多的帮助,米兰达刚从美洲杯而来,他也和巴西队一起赢得了奖杯。不过他休息了一段时间,两名球员一位前天到一位昨天到,桑蒂尼在赛季前准备时有着伤病,歇了一段时间,我们现在会想办法度过接下来两场比赛。不过接下来我们会迎来间歇期,这是磨合的好时机,总而言之,米兰达和桑蒂尼都是很有价值的球员。”

因为广州遭遇台风暴雨天气,苏宁在1日傍晚没能如愿前往越秀山进行适应训练,最后被安排在天河体育中心田径副场进行赛前最后一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