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凯西到比格利亚 马尔蒂尼博班清洗中资米兰要员

宁穆08-01 22: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这是一个“推倒重来”的大计划。对于拿到大权的博班与马尔蒂尼而言,他们并不惧怕在新赛季从零开始,甚至是从负数开始。在引进了克鲁尼奇等五名球员之后,AC米兰今夏的转会计划不会就此结束。但同时,他们也在考虑出售球员,在博班与马尔蒂尼的清洗名单中,中资时代的AC米兰要员几乎全都榜上有名。

2017年米拉贝利与法索内疯狂出手,当时还在国际足联任职的博班发出了反对之声,“他们花费了太多的钱,但我没有看到一个配得上AC米兰的球员。”所以从那时候起,博班就对这些球员有成见。无论是建队理念还是引援策略,博班、马尔蒂尼都和法索内、米拉贝利有截然不同的态度。意大利媒体甚至猜测,在夏窗关闭之前,中资时代的要员都将会被清洗。

如今博努奇与卡利尼奇早已离队,安德烈·席尔瓦也被放在了转会市场上。若不是摩纳哥最后时刻出尔反尔,席尔瓦本可早就离开米兰。而接下来,凯西、罗德里格斯以及比格利亚很可能都会被放在出售名单上。

凯西是最让人意外的一个,因为非洲杯的原因,凯西尚未归队,过去的两年里,凯西是出场次数最有保障、位置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作为球队主帅,詹保罗希望通过场上表现来检验他的能力。但对于博班和马尔蒂尼来说,他们早已对外放风,若出价高于2500万欧元,AC米兰会考虑出售凯西。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球队正式对凯西提出报价,不过已经有不少英超球队对凯西表达出好感。

罗德里格斯的情况则有些不同,在泰奥·埃尔南德斯来到球队之后,他的位置受到了更大的威胁,毕竟阵中还有拉克索尔特以及斯特里尼奇。不过因为泰奥·埃尔南德斯的受伤,罗德里格斯的情况还存在变数。目前巴萨和多特蒙德都表达出了对罗德里格斯的兴趣。至于比格利亚,他此前几场友谊赛表现不错,但因为本纳塞的到来,比格利亚已经不在AC米兰的第一计划之中。比格利亚受到伤病影响,出场时间一直无法得到保障,而考虑到他的年龄,放弃他也可以理解。当然,在比格利亚身上,AC米兰无法收回当初的成本,但毕竟比格利亚还拿着350万欧元的年薪,他离队之后,AC米兰在薪资空间上会节省不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