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如愿招揽王永珀 申花成二次转会最大赢家

郭端08-02 08:30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随着联赛中取得三连胜,上海绿地申花的保级前景一片光明。而在二次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前,申花俱乐部也终于完成了他们最后一个内援名额的引进,天津天海的前国脚王永珀确定将加盟。而先后引进了沙拉维、金信煜、彭欣力和王永珀的申花也成为二次转会市场的最大赢家。

王永珀今年32岁,此前几个赛季就与申花俱乐部传出过绯闻,不过,2017赛季,申花在与财大气粗的权健的争夺中败下阵来,王永珀最终离开鲁能加盟了当时的升班马权健。但申花俱乐部管理层与王永珀一直保持着非常友好的关系,也没有想到在今年与王永珀终于成功牵手。

本赛季开始前,权健遭遇变故,球队也变身天海,尽管动荡不断,但王永珀在联赛出场10次,打入2球有2次助攻,状态非常出色,可惜因为伤病一度被迫休战,此前一直在韩国进行治疗。7月初,周军回归申花重新担任总经理一职,曾经在赛季开始前担任过天海队主教练的崔康熙接任申花主教练。申花立刻开始了重启引进王永珀的工作,崔康熙在短暂执教天海的过程中,对王永珀非常欣赏,甚至在他执教一方后,也力主引进这位中场大将。但当时天海拒不放人,一方只能放弃。

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申花在完成沙拉维和金信煜两名外援加盟的同时,也加快了引进王永珀的工作的步伐。虽然此前王永珀本人在社交媒体上否认了出现在上海的传闻,但据悉当时申花已与王永珀走得非常近。尽管申花此前已经引进了重庆当代力帆的中场悍将彭欣力,让外界以为引进王永珀的工作已经放弃,但申花管理层和教练组对于王永珀的实力非常认可,觉得他能够迅速提高球队中场的实力,因此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前发动了最后攻势。虽然天海韩国籍主教练朴忠均极力反对出售王永珀,但王永珀过高的薪酬以及天海面临的财政压力,加上王永珀与其家人的强烈要求,申花终于完成了引进这位钟意数年的中场悍将。

在转会尘埃落定后,王永珀在周三飞抵上海,并且在周三下午就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在韩国疗伤期间,王永珀并没有进行手术,所以他目前恢复情况不错,近期就能够代表申花出战。王永珀穿上了毛剑卿的7号球衣,将解决申花过去疲软的右路攻击力,以及给中场提供更多的帮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