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老将!贾巴里·帕克期待新赛季帮助队友成长

李辉08-02 0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曾经被寄予厚望的天才球星贾巴里·帕克今夏加盟了亚特兰大老鹰,经历了在雄鹿、公牛、奇才三支球队的起起伏伏后,如今的帕克已经不再像过去那样备受瞩目,在老鹰队,他甚至已经成为了老将。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帕克表示他对于球队的年轻球员非常的期待,“我对于那些能在进攻端有很多手段的球员额外的欣赏,因为他们能够用不同的方式帮助球队,当你拥有一名既能够得分又能够给他人创造得分机会的球员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我非常期待能在这样的球员身边打球。”

帕克指的显然是上赛季表现十分出色的新秀特雷·扬,据媒体报道,特雷·扬目前正在科比身边拜师学艺,下赛季的他有望拿出更好的表现。

除了特雷·扬外,老鹰队另一名有着巨大潜力的球员就是他们的大前锋约翰·科林斯,谈到这名年轻球员时,帕克表示,“科林斯是一名非常非常出色的球队,他有着非常出色的运动能力,但他在篮筐附近又有着很好的手感和终结能力,他将自己的体型、技术和运动能力结合的非常的好,我非常期待看到他究竟能做些什么,我是他的球迷,我会一直关注他并支持他。”

最后,帕克谈到了自己的小学弟雷迪什,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毕业于杜克大学的雷迪什在第10顺位被老鹰选中,“我认为他大学时期的教练,但我并不太了解他,但我知道他能够给球队带来什么,他有着很好的技术,很有天赋,他的身材也很棒,能能够有机会认识他并和他产生交集让我很兴奋,我们都是杜克出来的,所以这种感觉很好。”

2014年进入联盟的帕克今年也只有24岁,但在老鹰队,他已经是资历比较老的球员,新的赛季他将用他过去几年的经验帮助这些年轻人成长,毫无疑问老鹰拥有非常光明的未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