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主帅:签约里奇·保罗那一刻 就知道浓眉要走了

韋人匕08-02 1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今年四月份的时候,鹈鹕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说,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申请,直接在鹈鹕和湖人创造了一个毒气污染的环境,因为两支球队心里十分清楚,哪里才是浓眉的心仪目的地。

时隔四个月,金特里在接受采访时再次透露了一个信息。去年秋天,当浓眉签约里奇·保罗的经纪公司时,金特里就知道了安东尼·戴维斯的离开只是时间问题。

“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金特里说,“当戴维斯和Klutch Sports签约时,我就知道会发生什么。他们告诉我,‘不,我们没有要求尝试交易’,但我们已经全都意识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只是时间问题。”

浓眉签约Klutch Sports的准确时间是去年九月份,然后在次年一月份就公开请求了交易,随后在6月份正式被交易到湖人。“我知道一些球员需要一个前进的动力,”金特里继续说,“对于戴维斯来说,这件事本可以按照不同的方式处理,如果是那样的话,我肯定会非常满意。”

金特里的矛头不仅仅指向浓眉,让他生气的是今年休赛期的一种普遍现象,戴维斯和保罗·乔治的出走,让那些小球市的生存更加艰难,金特里认为这点对于联盟来说丝毫没有益处。

“我听到球员们说,这与球队交易我们有什么不同?因为这不是橄榄球,在那里球队可以说,‘如果你打得不好,我们会裁掉你,不给你工资’”,金特里说,“我们要给球员报酬,合同是保障性的。但现在合同不再有任何意义。”

这个说法与之前勇士主帅科尔的观点一致。“你在合同上签了字,就必须用表现和努力回报球队、球迷和这座城市”,科尔说,“签了合同,你就应该遵守。到期之后,你有权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此前尼克斯名宿沃尔特·弗雷泽,也公开表示了对今年休赛期的不满。“我不认为这对联盟的发展有益,因为他们可以自己决定自己的去处”,弗雷泽说,“如果任其发展,很多球队就无法竞争了,你必须做点什么维持这个联盟的平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