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南迪尼奥与重庆当代续约:继续为重庆而战!

泰坦08-02 13:43 体坛+原创

8月2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与费尔南迪尼奥顺利完成了续约。

对此,俱乐部领导表示:“费尔南迪尼奥从2018年来到重庆,他和加盟重庆的外援一样,以热爱为基础,愿意为这个城市而战。而他勤勉自律的职业素养,也正是这座城市需要的。本次能够与费尔南迪尼奥续约,也是众望所归。相信他能再接再厉,继续为重庆而战,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此外,俱乐部针对许多老队员,我们也进行了长期的规划,未来不排除会在hope体系其他领域继续战斗。”

续约后,费尔南迪尼奥本人也非常开心:“感谢上帝给我这个机会,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我对俱乐部还有这座城市,充满了喜欢和说不完的爱,很高兴能继续呆在这里,我也一定会继续为重庆而战!”

接下来,“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将继续在重庆这片热土上与队友一同战斗,为重庆而火力全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