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病妻叫停转会 纳英戈兰将租借回归卡利亚里

宁穆08-02 18: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纳英戈兰有不少“黑历史”,但这一次比利时人给了大家为他点赞的机会。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纳英戈兰即将离开国际米兰回到卡利亚里,他做出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选择。

403天的米兰城之旅后,纳英戈兰终于要和这座他从未真正爱过的城市说再见了。也许很多人还记得他的最后一个进球,那是在对阵恩波利的比赛中,他的进球帮助国际米兰锁定了本赛季欧冠资格,但即便如此,他从未被国际米兰球迷所爱戴。

纳英戈兰曾是斯帕莱蒂体系中最重要的一员,但加盟之后的伤病却让他难以站稳脚跟。在他转会中作为添头的扎尼奥洛来到罗马之后,却上演了神奇的表现。而在国际米兰,因为个人举止问题,纳英戈兰也多次遭到媒体炮轰。

斯帕莱蒂下课,孔蒂上任,俱乐部明确表示比利时人不在计划之中,关于纳英戈兰的未来就有了各种不同的版本。原本有消息称,他可能会加盟江苏苏宁,这或许也是他夏季热身赛随队来到江苏的原因。但妻子患上癌症,让他不可能来到亚洲挣钱。

而在意大利,国际米兰原本已经与佛罗伦萨就纳英戈兰的转会谈妥了一切条件,但纳英戈兰本人叫停了这一次转会,他要回到卡利亚里。在这里,有他认识的朋友,有他的家,有他爱情开始的见证。当妻子患上癌症之后,回到卡利亚里是他最应该做出的选择。纳英戈兰和国际米兰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沟通,希望可以开启和卡利亚里的谈判。国际米兰几周前刚刚和卡利亚里进行了巴雷拉的转会谈判,纳英戈兰的转会并不复杂,双方很快就达成了共识——纳英戈兰将免费租借加盟卡利亚里,卡利亚里则将支付比利时人接下来所有的工资(除去七八月份)。如此一来,这笔交易也将为国际米兰省下税后450万欧元的薪资。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纳英戈兰将在今天来到卡利亚里参加体检,主席朱里尼对他的回归也非常欢迎。自2014年加盟罗马之后,纳英戈兰虽然没有常住卡利亚里,但只要有时间便会回到这座城市和自己的朋友家人相聚。即便卡利亚里不能满足他的欧冠梦,甚至要为保级而战,但纳英戈兰这一次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