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就内马尔转会传闻表态:我希望他能留队

安古洛08-02 18: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国超级杯将于明天在深圳打响,赛前发布会,媒体最关心的其实还是有关内马尔转会的话题。姆巴佩与图赫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姆巴佩也就内马尔的转会传闻进行了表态,“我希望他留下。”

“我不希望内马尔离开,我希望他能留在队中。关于这件事,我已经与他谈过了,我们之间相互尊重,对彼此也都很坦诚。对于他的情况,我已经向他表明了我的想法。内马尔的精神状态很好,他明天无法登场,但他仍与球队在一起。”姆巴佩这样说道。

除了内马尔,姆巴佩的另一位锋线搭档卡瓦尼如今也有不少离队传闻。对此姆巴佩表示,“我希望与出色的球员并肩作战,卡瓦尼就是位非常出色的球员。”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