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主裁执法欧洲超级杯 曾执法女足世界杯决赛

米斯塔08-02 19: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8月14日,欧洲超级杯将在伊斯坦布尔打响,对阵双方是欧冠冠军利物浦与欧联杯冠军切尔西。日前,欧足联公布了这场比赛的裁判组成员,法国女性裁判弗拉帕尔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

这是女性主裁首次执法欧足联的男足重大比赛。弗拉帕尔作为女性裁判中的佼佼者,曾在今年4月成为首位主哨法甲联赛的女性裁判。今夏的女足世界杯,弗拉帕尔也执法了美国女足与荷兰女足的决赛。

对于弗拉帕尔执法欧洲超级杯的这一任命,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表示,“我曾多次强调过,女子足球潜力无限,欧足联对于女足的各方面发展都给予高度重视。弗拉帕尔的执法履历证明了她有能力执法这项赛事,她也会激励全欧洲的女性。”

相关阅读:【人物】世界杯前练练手!法甲首位女主裁呼之欲出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