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马里头槌朱宝杰扳平 榜尾大战深足1比1人和

风清扬08-02 21: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2日,2019赛季中超第21轮,深圳佳兆业主场1比1踢平北京人和,马里头槌先拔头筹,朱宝杰劲射扳平。榜首两队握手言和,深足13轮不胜,积分达到15分,人和则止住了8连败,积分达到12分,仍然处在积分榜后两位。

两队在中超、中甲交手21次,深圳3胜11平7负。两队最近3次交手,人和1胜2平。深足上周末客场0-2不敌苏宁,遭遇3连败,12轮不胜也在延续,积14分,跌入降级区,落后安全区域1分。人和上轮客场0-3输给恒大,遭遇8连败,追平中超历史纪录,目前仅有11分在握,在中超积分榜上垫底。深足刚刚解雇了西班牙教头卡罗,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多纳多尼取而代之,此役是其首秀。

第4分钟,深足快攻,塞尔纳斯弧顶前沿分球,迭戈-索萨右肋强突,但两次起脚射门均被对方高速回追的边卫尼扎木丁化解,深足右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混战过程中,索萨将球捅进,主裁判示意越位,然后跑到场边观看回放,回场后选择坚持判罚,进球无效。通过慢镜头来看,处在门前的马里疑似碰到球,至少也干扰了门将的视线,判罚无误。第11分钟,深足前场右侧任意球,塞尔纳斯挑传禁区左侧,吕海东甩头攻门顶偏。

第20分钟,乔巍后场过顶长传,马里禁区前沿左侧胸部卸球,强行内切低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23分钟,叶力江右路回做,塞尔纳斯弧顶前沿左脚外脚背撩传,迭戈-索萨后点头槌攻门顶高。第25分钟,深足前场左路连续传递,塞尔纳斯左脚弧线球找到对方防线空当,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马里飞身头槌破门,1比0。第41分钟,李源一距离球门30米右脚发炮,皮球略微偏出左侧立柱。

第43分钟,马西卡左路接球,强行摆脱叶力江,突入禁区后小角度低射,被乔巍伸脚挡出底线。第45分钟,人和扳平比分,曹永竞禁区右侧传中被挡出,他再度得球,分给扯到边路的迪奥普,后者送出高质量传中,叶力江后点解围不利,朱宝杰小禁区前沿停球劲射破球门左下角,1比1。上半场结束,两队仍是平局。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塞尔纳斯中路直传,索萨左路得球横敲,马里弧顶前沿半转身抽射打偏。第55分钟,杜文洋踢倒李源一,吃到黄牌。第56分钟,朱宝杰干扰国威罚球,吃到黄牌。第60分钟,马里禁区线横向盘带冷射,皮球被后卫挡出。第62分钟,人和差点反超比分,曹永竞禁区右侧低平球斜传,迪奥普前点垫射被门将挡出,马西卡后点连续两脚补射都被后卫封堵。

第66分钟,深足一波持续进攻,塞尔纳斯禁区边缘左脚脚内侧传中,后点跟进的索萨甩头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飞身扑住。第77分钟,人和右侧角球发到后点,迪奥普头槌攻门被后卫挡出,马西卡外围一脚爆射高出。第87分钟,深足左侧角球,索萨头槌攻门被挡出,他跟进补射又被牟鹏飞扑出,这次精彩的二连扑技惊四座呀。全场比赛战罢,两队握手言和。

深圳佳兆业(532):23-国威;42-叶力江(U23)、15-葛振、24-刘奕鸣、4-乔巍、3-吕海东(78分钟 33-高天意 U23);10-塞尔纳斯、25-王鹏、31-李源一(65分钟 27-祖鹏超 U23);12-马里、40-迭戈-索萨

北京人和:23-牟鹏飞;2-杜文洋(76分钟 3-刘博洋 U23)、4-罗歆、17-刘健、29-尼扎木丁;11-朱宝杰、8-奥古斯托、15-陈杰;7-马西卡(82分钟 22-马努)、9-迪奥普、20-曹永竞(U23 80分钟 16-向汉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