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古巴坎布补时两入点球 国安主场2比0华夏

雪蒙08-02 2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2日晚20:00,中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展开,北京国安坐镇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此前,国安16胜4负积48分排名第三,而河北华夏则是5胜5平10负积20分排名第13。本场比赛中,奥古斯托射门中柱,小摩托费尔南多贡献多次精彩突破。第93分钟奥古点球命中,第97分钟巴坎布再入点球。国安最终2比0取胜。

第4分钟,奥古斯托前场左侧内切,远距离兜射,皮球击中了球门立柱弹出。第4分钟,前场左侧河北华夏带球杀入底线,传中禁区,小摩托费尔南多左脚扫射,皮球出了底线。第9分钟,河北华夏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拉维奇开到禁区前点,被解围出底线。第15分钟,国安禁区前沿连续配合,最后由费尔南多在弧顶处完成一脚远射,皮球打高了。第16分钟,费尔南多前场低平球远射,皮球被门将拿到。

第20分钟,费尔南多长传球给到左侧,奥古斯托胸部卸球,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挡出。接下来的时间,双方的拼抢更多集中在中场。第32分钟,拉维奇突破至前场左侧,随后传中禁区,皮球被于大宝解围。第40分钟,河北华夏左侧发动进攻,费尔南多带球生吃对方后卫突入底线处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第43分钟,小摩托禁区前沿得球,转身内切,弧顶处远射,皮球打高了。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均未创造太好机会,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国安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费尔南多开入小禁区内,被张呈栋解围。第50分钟,朴成与巴坎布禁区前沿打出撞墙配合后杀入禁区,射门被池文一挡出,巴坎布跟上补射慢了一步。第54分钟,国安获得右侧角球,费尔南多开入禁区后点,王子铭头球攻门,冯刚门线处将球解围。

第56分钟,国安再获右侧角球,费尔南多开到后点,奥古斯托头球攻门顶高了。第59分钟,国安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费尔南多开到禁区中路,于大宝甩头攻门出了底线。第61分钟,巴顿前场右侧远射偏出。第62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左侧任意球,马斯切拉诺开到后点,队友得球横敲,但这球被于大宝解围。第66分钟,国安获得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于大宝头球攻门偏出。

第67分钟,国安获得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没有威胁。第69分钟,王子铭禁区左侧打门,池文一出击没有拿到皮球,奥古斯托打空门被后卫挡出,巴坎布在射门出了底线。第74分钟,马尔康前场左侧内切后远射,皮球被邹德海扑出。第75分钟,巴顿弧顶处转身射门,皮球被门将拿到。第78分钟,费尔南多前场远距离吊射,池文一神勇将球扑出。

第81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奥古斯托直接射门打偏了。第87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了刘径的手臂,经过6分钟的排查,裁判排除了越位可能后判罚点球,奥古斯托主罚打向球门左侧上角得分,1比0。第97分钟,池文一禁区内带倒巴坎布,马宁再次判罚点球,巴坎布罚中,国安2比0。随后比赛结束,北京国安1比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

北京国安队首发阵容:14-邹德海、18-金泰延(84’3-于洋)、19-于大宝、30-雷腾龙、27-王刚、11-费尔南多、6-池忠国、20-王子铭(76’9-张玉宁)、5-奥古斯托、8-朴成(60’29-巴顿)、17-巴坎布

河北华夏幸福队首发阵容:33-池文一、26-姜文骏、23-任航、28-张呈栋、51-刘径、18-冯刚、14-马斯切拉诺、3-赵宇豪、32-费尔南多、22-拉维奇(65’10-马尔康)、9-董学升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