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巴萨确认马尔科姆加盟泽尼特

维森特08-02 22: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五,巴萨发布公告,确认马尔科姆加盟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泽尼特随后也宣布马尔科姆加盟,巴西边锋将与新东家签约5年。巴萨在公告中也公布了马尔科姆的转会费情况,泽尼特向巴萨支付40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此外还有5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而在马尔科姆未来的转会中,巴萨也保留转会分成的权益。

马尔科姆去年夏天加盟巴萨,而在来到巴萨之前,马尔科姆差一点就加盟罗马。巴萨最后时刻出手截胡,将马尔科姆带到了西班牙。为巴萨效力的一个赛季,马尔科姆共有24次出场,但总出场时间并不算多,一共为巴萨贡献了4粒进球。

巴萨前场强手如林,本赛季又有格列兹曼加盟,马尔科姆难觅机会。尽管在上赛季动过离开的念头,但按照此前的报道,马尔科姆还是想留在巴萨。到了今年夏天,马尔科姆转变了想法,泽尼特适时地抛来橄榄枝,马尔科姆最终选择加盟,他之前已经抵达圣彼得堡接受了体检。

文/维森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