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比克谈转会传闻:皇马确实对我感兴趣

米斯塔08-02 22: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由于引进博格巴的计划受阻,皇马目前已经开始考虑其他的中场引援人选。最近几日,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称,若无法签下博格巴,皇马的中场引援“B计划”将是阿贾克斯中场范德比克。

日前接受采访时,范德比克对这一传闻做出回应,“这些传闻我有所耳闻,但形势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媒体有太多的报道。皇马确实对我感兴趣,大家的分析有点太着急了。”今日曾有记者爆料称,阿贾克斯已经接受了皇马的报价,但范德比克的表态似乎否定了这种可能性。

而对于自己是“博格巴的备选”的说法,范德比克则表示,“我倒是没听到过这种说法,或许是吧。媒体撰写的东西很多,但有些说法也不能全都令人信服,我现在只专注于周六的比赛。”荷甲联赛本周末开幕,阿贾克斯将在客场对阵维特斯。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