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裁过早举旗致VAR失效 重大误判或改变保级形势

天谭08-02 22: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2日,中超联赛第21轮,排名榜尾的两支球队深圳佳兆业队主场迎战北京人和队。这场事关保级的生死大战,最终以1比1结束,这样一个结果,对于双方来说无疑都不满意。然而,更让北京人和不能接受的是,本场比赛的一次改变战局的误判,让原本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

上半场补时阶段,人和打出反击,朱宝杰中场直塞,迪奥普快速前插得球后突入禁区打门得手,然而,在迪奥普得球时,边裁便早早举旗示意其越位在先。不过,通过慢镜头回看,可以发现,在传球的瞬间,迪奥普并不越位,这明显是一次误判。对于这一判罚,人和将帅非常不满,纷纷示意当值主裁判马日奇观看VAR。然而,由于边裁举旗过早,在边裁举旗后,主裁第一时间便吹响了越位哨声,因此,从规则来讲不符合观看视频回放条件。

而这次巨大的误判导致两队最终战平,而对于最终的保级形势肯定会有所影响。(天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