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回应赛后与申花教练冲突:误会,只想去握手!

零秒绝杀08-02 22: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武汉卓尔客场2比2战平上海申花队,埃弗拉点球不进让该队遭遇四连平。此役,卓尔主帅李铁情绪比较激动,上半场申花打入扳平球后,他便与裁判发生了一些争执,比赛结束后疑似与申花教练组发生冲突,不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铁对于此事进行了澄清。

谈及比赛结果,李铁表示:“很遗憾我们的点球没能打进,如果点球进了可能比赛会发生一些变化。这就是足球,在客场拿到一分非常不容易,但这是我们前进路上的重要一分。”

此外,李铁澄清了赛后的疑似冲突事件,“我的习惯就是比赛结束后,会跟我的球员和工作人员握手,随后第一时间去客队跟对手主教练握手,风雨无阻。无论比赛结果是胜、平、负,对手的球员以为我要去跟他们争执,其实完全没有,孙世林是我之前在辽宁带过的球员,他过来拉我,我说没事儿我去跟裁判握个手。可能当时的氛围比较激动,特别是对申花来说,夏天花了这么多钱,打一个保级队拿到一分会感觉不太满意,可能制造了一些不必要的氛围。造成误会我道歉,但我的初衷绝不是这样的。为了不给大家造成误解,就此说明。”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