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托蒂德罗西,但我要带领罗马重回巅峰!”

宁穆08-03 1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传了一个夏天的传闻之后,罗马中场新星扎尼奥洛现在却极有可能最终留队。在近日接受《这些足球时代》杂志采访时,扎尼奥洛明确表达了希望带领罗马重回巅峰的态度。尽管此后他还是对于转会的态度模棱两可,但罗马的球迷们至少从中嗅到了扎尼奥洛愿意留队的决心。

“我知道我不是托蒂,但我希望可以成为一位和他一样出色的球员,同时我也和德罗西一起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希望可以让罗马重新回到巅峰。”过去一段时间,因为转会流言,扎尼奥洛一直在保持沉默,现在他终于打破沉默对外发声。尽管关窗之前一切仍有着不确定性,但至少按照目前的计划,他的经纪人将在下周前往罗马与俱乐部进行续约谈判。

扎尼奥洛也正在努力训练,希望在新赛季让自己变得更强,“说实话,我真的没想到我的第一个赛季会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毕竟我是从青年队刚刚提拔上来的球员,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上赛季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我还需要不断成长。”22岁的扎尼奥洛很上进,“我希望不断训练,让自己变得更强。我的目标非常远大,希望在场上做得更好,我也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变得更好。”

能有今天的成就,扎尼奥洛说他最要感谢的就是罗马前任主帅迪弗朗切斯科,“没有他,我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他对青年球员的成长真的太棒了,我要感谢他,同时我也要感谢所有在罗马支持我的人。”对于外界的转会传言扎尼奥洛并不在意,“我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我不会去听别人说的那些东西,我不是托蒂,但我希望和他一样优秀。我唯一要做的就是每天刻苦训练,听候教练的差遣。我爱足球,始终深爱着这项运动,无论在我状态好或者不好的时候都是如此。”

新帅丰塞卡到来之后,扎尼奥洛一直在尝试适应新帅的体系,“小时候我也踢过10号,毕竟我的技术在那里,但我也希望踢8号位,又或者后腰。目前我可以胜任任何位置,未来终有一天我会在某个位置上证明自己。”谈到自己的偶像,他说到了卡卡,说道了莫德里奇,也说到了德罗西,“他(德罗西)是一位领袖,是一位非常传奇的人物,和他一起能轻易学到很多东西。我尽力在生活中也像他一样,将罗马带回到巅峰,我可以做得越来越好,就像他一样。现在我正在努力书写属于我自己的历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