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赞金信煜征服中超:5场8球助申花远离降级区

黄何08-03 13: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韩国空霸金信煜在中超又进球了,昨晚上海申花与武汉卓尔的比赛中,金信煜延续良好状态梅开二度,助申花2比2战平对手。对于金信煜在中超的高光表现,韩国媒体《spotvnews》撰文表示,金信煜完成对中超的征服。

申花是今夏中超改变最大的球队,先是换帅让崔康熙上任,接着又引进金信煜、沙拉维、彭欣力、王永珀等强力内外援。特别是韩国空霸金信煜,他参加的5场中超比赛,为申花打入8个进球,如此进球效率让申花球迷惊喜。

崔康熙+金信煜这样的前全北现在的组合果然好用,韩国师徒合力带领申花逃离降级区。他们的组合让申花球迷看到球队的新希望,他们更期待申花下赛季的成绩。

在韩国媒体的报道中表示,31岁的金信煜目前和上海申花只剩下合同的签约。金信煜的转会费约为四千万人民币,签订三年合同,年薪为3000万人民币。

半程加盟的金信煜,5场8球,目前已经在中超射手榜上排名第17位,已经持平浩克的中超进球数。若金信煜以这样的状态持续下去,他有望在赛季末杀入中超射手榜前五。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