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李宁近两千万年薪 锡安将在一年内喜提签名鞋

白亼08-03 16: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自从进入杜克之后,威廉姆森就基本锁定了状元的席位,而今年夏天关于这位状元郎最大的期待,就在于球鞋合同的签约上。根据ESPN方面的消息,彪马和Nike就是进入最终决赛圈的两大品牌。

彪马明白,想要从Nike手中虎口拔牙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仅仅通过出色的产品和社交媒体的运营是无法打动威廉姆森的。于是,他们早在今年春天就与威廉姆森的团队进行了会面,开出了一份年薪为1500万美元再加上最高300万美元奖金的天价合同。

起初双方的谈判进行地非常顺利,当锡安在夏季联赛的球场上脚踏彪马的产品时,品牌方面甚至已经认为大势已定。可是,这位当红状元郎依旧选择与Jordan Brand签下一份价值7500万美元,年限超过5年的球鞋合同。根据ESPN方面的消息,锡安很快就将拥有自己的签名鞋,最快将会在明年芝加哥全明星赛前就可以发布。目前,韦少和保罗是唯一两位还拥有个人签名鞋的Jordan签约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球鞋品牌李宁与安踏也都曾经和锡安的团队有过接触。根据报道,李宁和威廉姆森已经有过数月的接触,曾经在会面中至少展示过七双为锡安定制的驭帅13与音速7专属配色,鞋身上甚至包含了象征着威廉姆森的肌肉Logo和杜克的标志。

与彪马的团队一样,李宁也为签约威廉姆森准备了大量的资金。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份合约的单年薪水甚至高达1900万美元。

安踏方面的招募行为同样十分激进,他们希望能够邀请锡安的家庭来到厦门总部进行参观,并为其展示附近的KT球鞋生产与装配工厂。与此同时,安踏也希望就此向锡安展示中国庞大的球鞋消费市场,要知道仅在国内,安踏就拥有超过10000家实体零售店。

不过,虽然两大国产品牌皆未能如愿签下锡安,可是我们却不能就此断言是福是祸。就目前来看,威廉姆森的膝盖以及投篮,将会是其辉煌生涯的最大阻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