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马圭尔跑了! 弗爵支招曼联:把他锁到签约为止

周佳骅08-03 16: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从曼联退位后,弗格森始终心系“红魔”的发展,对一些重大的人事任免和球员转会,他也会经常给出自己的意见。据《天空体育》透露:曼联将斥资8000万英镑,从莱斯特城签下英格兰国脚哈里·马圭尔。虽然转会已接近完成,但弗爵爷还是以开玩笑的口吻表示:“他们应该把这个小伙子(指马圭尔)带到董事会会议室,在落笔签字之前,都不放他出来。”不难看出,弗格森爵士非常认可这笔重磅引援。

从人数上来看:曼联并不缺少中后卫,抛开重伤的埃里克·巴伊不说,“红魔”还有林德勒夫、菲尔·琼斯、斯莫林、罗霍和图安泽贝,可供索尔斯克亚调遣。但为了让后防线得到质的提升,曼联还是甘愿为马圭尔砸下重金,“哈里·马圭尔一直都是索尔斯克亚的首选,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他是曼联唯一争取的目标。有人曾建议说:曼联应该等到明夏再签下马圭尔,可显而易见的是:他们现在就想完成这笔转会”,名记詹姆斯·库珀非常了解曼联对马圭尔的渴求程度,而建立过不朽功勋的弗格森爵士,也乐于看到马圭尔的加盟。

虽然马圭尔直到近几年才成名,但弗爵爷早已认识这位本土中卫。2011年5月,曼联U18梯队在青年足总杯决赛中,以4-1大胜谢菲尔德联U18梯队夺冠,当时,马圭尔就代表谢菲尔德联出场,而弗爵爷就在看台上观战(那支曼联U18梯队出了博格巴、林加德和迈克尔·基恩)。除此之外,马圭尔还在米尔克杯中与曼联梯队有过交手纪录(2009年,在北爱尔兰举办)。

上赛季,曼联曾在联赛中以1-0击败莱斯特城,令“索圣”心有余悸的是:马圭尔不断空袭“红魔”的防线,让他在教练席上坐立不安:“当你仅以1-0领先的时候,任何事都可能在禁区内发生,在我看来:哈里·马圭尔的脑袋里装了一块磁铁,因为他总能争到皮球。他在禁区内真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曾带过马圭尔的副帅费兰,肯定也会支持索尔斯克亚的买人决定。

据《曼彻斯特晚报》透露:曼联已计划出售斯莫林和罗霍,从而对中卫位置进行瘦身。在夏训期间表现出色的林德勒夫,则是马圭尔的最佳搭档。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