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没事了 强奸案女主因敲诈和造谣中伤受调查

小中08-03 20:4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5月31日,纳吉拉·特林达德到圣保罗妇女保护第6警察局报案,指控内马尔5月15日在巴黎一酒店强奸了她。自那以后,巴西女子一直被当作可能的强奸案受害者对待。7月30日,经过两个月的调查之后,圣保罗警方认为纳吉拉指控内马尔犯有强奸罪证据不足,建议检方不予起诉。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纳吉拉,怀疑她犯有敲诈勒索和造谣中伤罪。

近日,在圣保罗警方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上,圣保罗警察局负责人之一大卫·费尔南德斯说:“需要强调一点,任何人,如果用非事实或谣言来动用警方力量,都会受惩罚。这一点得调查清楚。因此,存在着这一调查,是的。”

根据巴西法律,一旦发生强奸案指控,应由专门的警察局负责调查,案件中的女性总是被当作受害者对待。因此,5月31日报案后,强奸案由圣保罗妇女保护第6警察局负责调查。不过,如果存在造谣中伤的嫌疑,案件将改由传统的(普通的)警察局进行调查。

圣保罗警方之所以要对纳吉拉进行调查,是因为它收到了内马尔父子的请求。内马尔父子指控巴西女子有敲诈勒索的企图,她指控内马尔强奸了他,是恶意中伤。

根据巴西《刑法》,造谣中伤罪成立的话,犯罪人可能被判2到8年徒刑;如果敲诈勒索罪成立的话,犯罪人可能被判4至10年徒刑。

除了面临内马尔父子的指控,纳吉拉还有可能因报假案而受到惩罚。在强奸案调查过程中,纳吉拉声称她拍摄的一段长达7分钟的视频存在她的Ipad中。6月初,她报案说,她的住处被人闯入,包括Ipad在内的一些财物被盗。如果真是报假案,她可能被判刑1至6个月。后来,纳吉拉又说视频不是用Ipad拍的,而是用手机拍的,但却迟迟交不出手机。

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强奸案这件事对纳吉拉影响很大。案发前,她租住在圣保罗,但由于报假案和拖欠房租等原因,房子她已经租不下去,房东没明说,但意思是赶她走。另一方面,受强奸案影响,纳吉拉7岁的儿子也成为同学们嘲笑奚落的对象。没办法,纳吉拉移居巴西东北部巴伊亚州海滨小城伊列乌斯,让儿子在当地的学校上学。

最近一期巴西《阅读》周刊则对纳吉拉所说的Ipad或手机被盗说提出了质疑。《阅读》周刊说,在当今这个时代,那么重要的材料,包括照片、短信息和视频,纳吉拉应该保存到“云空间”,那样就不会丢失了。那么简单的一个安全措施,纳吉拉会没想到?会不采取?那只能说明她撒了谎,根本就没有什么长达7分钟的完整视频。

《阅读》周刊还说,纳吉拉之所以不愿意提交手机或Ipad,是想掩盖她并不光彩的过去。跟内马尔在巴黎春宵一刻值千金之前,纳吉拉曾在圣保罗“莲花休闲屋”(Lotus Lounge)做了多年“节目女郎”,也叫“应召女郎”。Lotus Lounge是家成人Spa,在那里,纳吉拉的艺名叫“泰拉”(Thayla)。她每次的费用是300雷亚尔,约合五六百人民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