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巴甲最高薪居然是36岁的阿尔维斯?!

耿鹏飞08-03 22: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阿尔维斯加盟圣保罗,成巴甲最高薪

36岁的巴西后卫阿尔维斯3日正式加盟巴甲圣保罗俱乐部,合同为期三年。其年薪高达420万欧元,将成为目前巴甲收入最高的球员。

@我没办法起名:420万欧在巴西就最高?不知道中超最高多少万欧?

@当爱已成往事10:巴萨真的好多好球员,都被俱乐部奇葩操作给毁了。

@风之子37:怪不得巴西人喜欢中国,凭本事拿钱也无可厚非。

@老大不小了:落叶归根,真性情。

@吃葡萄不怕酸:巴甲居然能给一个36岁的球员开出这么高工资?

@镜花缘:关键是签了3年,欧洲没有几个球队愿意吧。

@warakoy:阿尔维斯每到合同年总会爆发一轮,但要保持高度自律。

@浪迹天涯:以他的技术、职业态度及少有自律性,配得上。

愤怒的扎哈维

中超第21轮,富力主场2比2战平江苏苏宁,扎哈维上半场打入精彩进球,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被登贝莱换下。回到替补席的扎哈维怒摔球鞋,而且指着场上念念有词,看上去十分愤怒。

@红玉兰:扎哈维你一进球后防就要丢一球,所以把你换下来,还能0比0多舒服。

@能在军:富力的比赛还用看吗?扎哈维梅开二度,扎哈维帽子戏法,最后富力被逆转。

@吧34:扎哈维:你看这后卫漏的,还换我下来。

@麦威迪:说人话 扎哈维:他们踢的什么玩意儿。

@一篙寒汐:扎哈维和程月磊这球踢的,也就在发工资的时候能笑得出来。每次镜头给程月磊,都是生无可恋的表情。

@清风_YQaO:扎哈维:看看!看看!这TM什么防守!

@神龟不再伤:富力后卫:没错我们就是故意的,你进我们就漏,你不进我们就不漏。

@春卷爱抱枕:扎哈维:麻的,富力能不能赢球不是看我能不能干过对方后卫,而是看我能不能干过自己的后卫。

@一切在掌握:事实证明 脾气发的是有道理的。

不给面,佩佩首次训练穿裆两队友

科特迪瓦边锋尼古拉·佩佩以7200万镑破队史转会费的身价加盟阿森纳,而在他的首场训练中,他似乎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身价。在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发布的一条训练视频中,佩佩分别穿了新援马丁内利和主力后腰扎卡的裆,真的是毫不留情。

@E元素:贡多齐散步应该穿不了档。

@鸭先知:再给我厂一个后卫,中午我能喝醉。

@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给克伦克他妈穿上复活甲。

@钢铁苹果:以来就穿大佬的裆,你小子是不是不想混了。

@大诗人张宗昌:离扎卡打人还有五秒钟。

@C罗背着劳尔:贵的东西,唯一的缺点就是贵。

@DarinZanyar:你给亲王穿一下裆,信不信你下赛季板凳坐穿。

@多特终身19号:对友军还这么狠?

官宣:卢卡库加盟湖人?

英超联赛开季在即,曼联前锋卢卡库的下家仍然没有确定。比利时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身穿湖人球衣的照片,湖人官推转发并调侃着写道:“确定了?卢卡库加盟湖人了?”

@68683:小平头啤酒肚,职业灌篮卢卡库。

@宇宙中的旧梦:我还以为奥多姆复出了。

@kylesun:詹姆斯面前敢称魔兽?和打篮球的站在一起你就是黑可爱。

@GavinChit:本来是中锋的卢卡库来湖人的话只能打后卫。

@最冷胖丁:45场才15分 三助攻?湖人敢要吗。

@有颜有颜有:我抬夏窗可以啊,卢卡库交易到湖人,还买入了詹姆斯...

@jasonmvp:老詹跨全场妙传给卢卡库,面对空蓝居然来了个球脱手出了底线,卢卡库举起大拇指:我的我的。

杨立瑜12次助攻,领跑助攻榜

中超第21轮,恒大客场3比0鲁能,豪取联赛12连胜。恒大前锋杨立瑜贡献2次助攻,本赛季助攻数达到12个,继续高居中超助攻榜首位,距离奥斯卡18次的中超单赛季助攻纪录只差6球。

@Trl.:杨立瑜现在转职为做饼师傅。

@在今田L:这是奔着中超助攻王的宝座去了!

@Lone wanderer:杨立瑜这是要把他师傅郜林按到替补席上的节奏啊。

@辛辛点点:掌握了助攻的窍门,怎么打怎么有。

@背后有鬼:这样打下去国家队主力可期。

@和源:进修回来直接成爹了。

@孤影成双:杨立瑜成功接过郜林的接力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耿鹏飞

体坛周报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