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垫底无碍詹保罗被认可 苏索传射后能留队么?

彭雷08-04 03: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常规时间2比2、点球小小马尔蒂尼踢丢最后点球,AC米兰“输”给曼联。算上两个0比1对拜仁和本菲卡,AC米兰3战1平(点球输)2负,在2019ICC中垫底。但这样的成绩,一点也不妨碍媒体和球迷对新任主帅詹保罗的认可。

对曼联的首发阵容和对本菲卡一模一样,就是上赛季的那些人,但踢出了不一样的足球。虽然距离曼城、巴萨那样的传控流还很远,但有了追求的感觉,有了三条线紧密通过中短距离传球、一脚出球等方式控制局面的意图。

要知道,曼联可是把国际米兰踢得找不到北的那波人,而且英超开始得早,备战状态绝对好于米兰人。开场后,曼联也确实靠拉什福德率先取得领先,但场面上,还是米兰占据了主动,曼联更多是在通过快速反击和个人能力展开进攻。

0比1之后,AC米兰努力追回劣势,前场传切愈发娴熟。尤其是苏索在前腰的位置上打得越来越好,除了精彩远射扳平比分,还有一脚直塞球差点助攻皮亚特克单刀,更有标志性完美弧线球又让皮亚特克近在咫尺完成头球攻门,可惜曼联门神是德赫亚。

詹保罗正在全力改造苏索,从左边锋到前腰,苏索的出色发挥,其实让俱乐部其实有些尴尬,因为苏索依然不确定是否留下,从美国回到意大利后,或许才能给出最终的消息。  现在麻烦的是,如果苏索最终还是离去了,那前腰位置上似乎只有恰尔汗奥卢可以打了,小小马尔蒂尼还只是友谊赛可以上一队的层次。对詹保罗来说,刚到米兰肯定没有太多发言权,但现在他还是应该努力留下苏索,自己的4312才有迅速进入状态的可能,苏索的远射和传球能力确实太强了。

下半场,卡斯蒂列霍也制造了对手的乌龙球,这正是来自苏索又一次标志性的传球。卡斯蒂列霍不如对本菲卡时出色,虽然制造对手乌龙球,但毕竟只是定位球中的运气球,运动战里一旦面对强势防线,西班牙人的身体羸弱就是问题。刚刚签下的莱昂更可能是未来主力,至于安德烈·席尔瓦,从摩纳哥“体检失败”(价格没谈妥)后又飞回了美国,这场终于和皮亚特克组成了双前锋,但时间并不多,也看不出什么火花。

这三场ICC,AC米兰只打入2球,虽然也有不少机会,但皮亚特克的门前射门感觉似乎都遗忘在上赛季了。这个穿上魔咒般9号球衣的神锋,何时才能“砰砰砰”地开枪,也是詹保罗头疼的,4312体系,必须有能连续进球的中锋。

总之,詹保罗这套阵容加上凯西、贝纳塞和莱昂等人,在意甲上游还是有希望的,反正放弃欧战了,如果能真正贯彻詹保罗的传控战术,或许米兰人真能在意甲中制造一些惊喜的。如果能在转会窗最后时刻留住大腿、甚至更签个科雷亚等,成功的可能性将更大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