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卢普斯:安东尼是我的好队友 他依然有能力得分

李辉08-04 1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安东尼的生涯末期令人唏嘘,上周,曾和安东尼一起率领丹佛掘金队闯进西部决赛的昌西·比卢普斯在采访时批评了安东尼的心态,他认为安东尼太过注重个人每晚拿30分,而忽略了团队的作用。

不过,在近日接受底特律记者采访时,比卢普斯却对安东尼的看法有了些许改观,他认为安东尼依然可以在一支球队中承担重要的替补角色。

“安东尼的事情发展的仍然觉得有些疯狂。”比卢普斯说道。“但就像我之前说的,如果安东尼可以像卡特以及皮尔斯在生涯末期做得那样,比如向队友表示,‘我已经告别了巅峰,我只是想帮助球队’那么他就能够在生涯末期有很好的经历。安东尼依旧可以在板凳席上站出来得分,但是否能接受这一点,对于很多伟大的球员来说是不容易的。”

“这可能是他经历过的最艰难的事情,这是我想表达的意思,安东尼是我职业生涯最喜欢的队友之一,他每天都会来训练,他在对位中能够给你制造很大的麻烦,我们在一起的配合非常的愉快,媒体总是想着制造一些新闻,但我们之间没事。”比卢普斯继续说道。

安东尼此前也已经回应了比卢普斯的言论,他承认自己年轻时候更注重得分,但那只是年轻的时候,安东尼表示比卢普斯说那番话的时机不对,在自己处境艰难的情况下,比卢普斯更应该支持他。

就像比卢普斯说的那样,以安东尼的天赋和他的得分能力,如果他能安心打替补,他完全可以得到一份合同,但如果他无法摆正自己的位置,无法接受随时都可能被换下的现状,那么他的职业生涯或许真的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