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地中海 C罗西班牙买豪宅 比邻康纳·麦格雷戈

小中08-04 10:5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C罗花了140万欧元,在西班牙马尔贝拉买了一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豪宅。C罗跟爱尔兰综合格斗选手康纳·麦格雷戈是好朋友,未来,两个人将成为邻居。

据《太阳报》报道,在房产上,C罗已经投入了2800万欧元。在马德里和纽约,C罗都有别墅。在老家葡萄牙马德拉群岛首府丰沙尔,他还有一个足球主题酒店。

西班牙马尔贝拉的别墅位于一个名叫“高地”(Heights)的小区,是C罗最新购买的地产。那处别墅有4间卧室,有迷你高尔夫球场、私人健身房、小型电影院、无尽游泳池和LED人行道。

马尔贝拉位于西班牙南部安达卢西亚自治区最南端,临地中海。马尔贝拉是安达卢西亚阳光海岸最重要的旅游胜地,气候宜人,旅游设施完善,有游艇码头、豪华酒店和世界著名的高尔夫球场。

C罗34岁,康纳·麦格雷戈1988年7月14日出生,今年31岁。2016年7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两人在美国著名女歌手詹妮弗·洛佩斯的生日聚会上相识,之后就成了好朋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