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神射为辅佐詹皇做好准备:这是每个投手的梦想

白亼08-04 14: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上个赛季,湖人队的投射问题饱受诟病,从罚球线到三分线,球队无法为詹姆斯提供足够的支持。在得到浓眉之后,湖人队获得了最佳的冲冠机会,球队管理层就痛定思痛,于今夏为詹姆斯配置出了一套外线投射能力出众的阵容,以1年210万美元加盟湖人的特洛伊·丹尼尔斯就是其中重要的一员。效力NBA长达六年的时间里,丹尼尔斯场均能够命中1.7记三分,命中率达到40%。

“我观赏了很多伟大投手的比赛,像是雷吉·米勒、里德、雷·阿伦和科沃尔,他们依然在影响着现在的这些球员,我成长的时候,看了很多这些球员的比赛,我一直渴望成为一位顶级射手。想要做到这一点,你就必须要在高强度的防守下命中那些投篮,你需要不断磨练自己,打磨自己的投篮技术,当然,你也必须要有足够的天赋,有些人生来就具备足够出色的投篮准星。”丹尼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休赛期,我做了很多事情来调整我的体能状态,我也做了很多投篮训练,控球训练以及运球后投篮。进入这个联盟有一段时间了,我也正在成为一个精英射手,防守者会想要在三分线外把我防住。这是很容易理解的事情,也是他们应该做的事情,因为如果我获得了空间,很有可能就能得分了。与此同时,我也在练习我的防守,我可能要去洛杉矶,然后在那里展开接下来的训练。”

毫无疑问,在加盟洛杉矶湖人队之后,特洛伊·丹尼尔斯必须要去适应詹姆斯的打法。“我真的很期待能够和詹姆斯一同打球。对我这样的投手来说,和他同场竞技就是梦想成真。他是个很棒的传球手,一英级别的传球手,他阅读比赛的能力非常出色,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将球送到投手的手上。我们有时候并不需要投篮,有些时候我们只需要完成球权的过渡,之后我们就能获得机会。他完全明白这些,我真的非常期待和他并肩作战,任何一个投手都会期待和詹姆斯一起打球,任何投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