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侦查!里皮助手只身赴伊拉克 刺探叙利亚军情

马德兴08-04 20:4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分组抽签已经揭晓,尽管中国队分组形势不错,但对每一个敌手还是相当重视。目前,国足小组赛中最主要的对手叙利亚队,正在伊拉克参加两年一度的西亚锦标赛,为更好地了解对手的情况,里皮的助手安德列·因诺森蒂已经在4日启程奔赴伊拉克,去现场观看叙利亚队的比赛。

西亚锦标赛是由西亚足球联盟主办的赛事,今年由伊拉克足协承办第9届赛事,西亚足联12个会员协会中共有9队派队参赛,其中包括与中国队同组的叙利亚。9队分为两个小组,叙利亚与东道主伊拉克、黎巴嫩、巴勒斯坦以及也门同分在第一小组;沙特、巴林、科威特以及约旦同分在第二小组。两个小组各自进行单循环赛,两个小组的第一名将在8月14日争夺冠军。由于第一小组有5队参赛,因而比赛在7月30日就率先开战,叙利亚在首轮轮空。8月2日,叙利亚队正式亮相,结果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在最后时刻被逆转,以1比2输给了黎巴嫩。按照赛程,他们将在8月5日迎战也门,8月8日出战伊拉克,8月11日则与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巴勒斯坦交锋。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下周亚冠联赛1/4决赛西亚区的比赛就将展开,沙特有四家俱乐部将参赛,尽管沙特国家队也参加这次西亚锦标赛,但这几家征战亚冠联赛的俱乐部队的主力球员全部缺阵。而同样,叙利亚国家队中多名在沙特球会效力的球员,如前亚洲足球先生赫里宾、前锋索玛等人,也都缺席本次锦标赛,这多少也影响了叙利亚国家队的实力。

里皮助手之一因诺森蒂

为了更好地了解叙利亚队的近况,里皮的助手之一因诺森蒂已经直接飞赴伊拉克、赶往卡巴拉现场观看叙利亚队的后三场小组赛。尽管目前伊拉克的局势很不稳定,但为了能够了解和掌握对手的第一手信息与情况,因诺森蒂还是前往伊拉克现场。应该说,这次多少还是需要冒些风险的,但因诺森蒂还是领受了这个艰巨的任务,这或许也从一个侧面表现出了里皮团队对工作负责任的一种姿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