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汉达两扑点 国米点球大战4比3热刺

李辉08-05 0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国际冠军杯

热刺1-1国际米兰

3’小卢卡斯/36’森西

3’拉梅拉中路带球后分给右路插上的小卢卡斯,小卢卡斯将球带入禁区右脚爆射破门。热刺1-0

36’埃斯波斯托接到斜传后巧妹将球做给插上的森西,森西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热刺1-1

点球大战

第一轮汉达诺维奇率先扑出埃里克森的点球,但国米小将普斯卡什的点球同样被热刺门将加扎尼加扑出,随后三轮两队六名主罚球员全部命中,第五轮热刺球员斯基普的点球再度被汉达诺维奇扑出,国米这边马里奥一蹴而就锁定胜局,最终国际米兰点球大战4比3击败热刺。

热刺阵容:1-洛里(64’22-加扎尼加)、16-沃克-皮特斯、6-桑切斯、5-维尔通亨(46’4-阿尔德韦雷尔德)、3-丹尼-罗斯、8-温克斯(64’52-斯基普)、17-西索科(64’23-埃里克森)、28-恩东贝莱、11-拉梅拉、27-小卢卡斯、10-凯恩(64’7-孙兴慜)

国际米兰阵容: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84’23’拉诺基亚)、37-什克里尼亚尔(75’98-皮洛拉)、87-坎德雷瓦(84’15-马里奥)、5-加利亚尔迪尼(46’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84’阿戈梅)、12-森西(84’20-巴莱罗)、29-达尔伯特、44-佩里西奇(75’97-普斯卡什)、79-埃斯波西托(46’16-波利塔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