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科勒姆:波特兰就像是我的家 我想为社区做贡献

李辉08-05 07: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今年夏天,麦科勒姆和开拓者队续签了一份3年1亿美元的新约,新合同生效后,意味着麦科勒姆有望在开拓者至少效力到2024年。

日前,麦科勒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对波特兰的感受,“我不能仅仅感谢在这里发生的事情,这里还有爱我的人,有欢迎我的人,同时这里也让你有机会做你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个城市也让我想为这个社区做出贡献,这里让我有家的感觉,可以说这里就是我的家,这里和我的家乡非常的相信,这种感觉在我选秀之前从来都没有过,我在选秀之前从未去过俄勒冈,但现在这里让我感觉非常舒服。”

2013年选秀大会,麦科勒姆在首轮第10顺位被开拓者队选中,此前的两个赛季,他均是球队的绝对替补,出场时间非常有限,但随着马修斯等人在2015年夏天相继离队,麦科勒姆开始获得了更多的机会,成为首发后的首个赛季,他便获得了NBA赛季最快进步球员,自那之后,麦科勒姆每个赛季场均得分都能超过20分。

过去的两年季后赛,麦科勒姆的表现更是有了明显的提升,去年被鹈鹕横扫,他是全队发挥最好的球员,今年他的场均得分达到了24.6分,在和掘金的系列赛中,他更是拖着球队前进,并在抢七大战中轰下37分。

毫无疑问,麦科勒姆是开拓者队的绝对核心,尽管人气比如利拉德,但很多时候麦科勒姆的发挥并不比利拉德差,他和利拉德组成的后场搭档能够让所有球队感到威胁。

开拓者队今夏同时还续约了利拉德,不出意外,未来的几年内,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这对双枪依然是开拓者队仰仗的重点,而对于CJ来说,接下来他将朝着首次入选全明星的目标迈进,以他过去几年的稳定表现,他无疑配得上全明星的身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