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获取格列兹曼律师邮件 包含与巴萨谈判细节

维森特08-05 09: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夏天,巴萨通过支付违约金的方式,将格列兹曼纳入阵中。不过,马竞对于巴萨签入格列兹曼的方式十分不满。在巴萨官宣格列兹曼加盟之后,马竞方面随即发表声明,称巴萨与格列兹曼是在7月1日之前,也就是格列兹曼合同违约金降为1.2亿欧元之前谈妥加盟事宜,因此巴萨理应支付原本的2亿欧元的违约金。

围绕着这一分歧,马竞与巴萨随后利用各种渠道发声,隔空论战。马竞方面表示,要就此事向国际足联上诉,而巴萨方面则坚决否认提前联系格列兹曼,并称马竞没有充足证据。而到了本周一,西班牙《世界报》的一则报道,则揭示了更多细节。

《世界报》撰文指出,马竞方面声称“掌握证据”并非是虚张声势,而是确实手握材料。据悉,在今年3月份,格列兹曼的律师曾向格列兹曼本人发送了一封邮件,内容是与巴萨的谈判细节,这封邮件也同时抄送给了格列兹曼的姐姐与父亲。不过,这封邮件通过某些渠道,最终被马竞获取。

马竞CEO希尔•马林此前曾公开表示,自己在今年3月份就知道格列兹曼要去哪里,《世界报》的报道也与他的表态吻合。想要维权的马竞,视该封邮件为重要证据。

文/维森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