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和热火76人交易失败是沟通失误 没有恶意

敦宇飞08-05 1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此前独行侠、热火与76人的三方交易最终没能达成一致,三支球队都算得上失败。

明星前锋吉米·巴特勒希望加盟热火,但热火需要拉第三方球队帮忙吃下一些大合同,但市场上很难找到球队愿意接手球队后卫德拉季奇和前锋凯利·奥利尼克的合同。在此前的谈判中,独行侠认为他们将从热火得到德拉季奇、奥利尼克和小德里克·琼斯,但热火不愿放弃小琼斯,最终谈判失败了。

库班在接受《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巴里·杰克逊采访时表示,这笔交易失败是一次“沟通失误”。

“当时我们在用电话讨论交易,屋子里坐满了人,我们把我们认为的交易方案拿到董事会上讨论。我们后来还讨论了交易保障金,并在方案中增加了一名球员,使其能够配平。热火这边显然以为听到了不同的说法。但是绝对没有发生任何恶意的事情,我们和热火相处得很好,之前也做过很多交易。不知道怎么搞的,当时就是有些混乱了。”库班说道。

对于库班和他的独行侠队来说,这是一个忙碌的休赛期。他们和明星前锋波尔津吉斯达成了一份5年1.5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不过后者在去年2月遭遇了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尚未为独行侠出战过。独行侠还签下了射手塞斯·库里,续约了多利安·芬尼-史密斯、马克西·克勒贝尔、德怀特·鲍威尔。新赛季,他们将会在东契奇的带领下,试图重返季后赛。

文/敦宇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