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什么马值8000万镑,曼联又当冤大头了?!

耿鹏飞08-05 22: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马圭尔8000万镑加盟曼联,成当今身价最贵后卫

北京时间5日晚,曼联终于官宣,从莱斯特城引进中卫马奎尔,转会费为8000万英镑。英格兰国脚也就此打破了范戴克去年加盟利物浦时创造的后卫转会费纪录。

@魏国宾:还是按照穆帅的名单在引援。

@护花使者:去年穆鸟想买俱乐部不给买嫌贵,这下好了,真是抬到自己了。

@简单的幸福_gqAL:曼联—— 一个善于创造奇迹的俱乐部!

@唯吾独尊:所以前7位有五位在英超,四位在曼彻斯特咯!

@ZHCH66130651:这则消息告诉我们不要存钱了,通货膨胀太严重了!

@晚怓:看来以后买个顶级后卫都要花费上亿了。

@哇哩透鲁迈:马圭尔转会费高是因为户口本,但是人家工资不高,还是划算的。

@Villa11111:不求马哥能像荷兰人那样无敌,至少做到能稳定红魔后防线吧。

曼联从未想要签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就当曼联球迷觉得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这棵树快下了的时候,BBC记者西蒙·斯托恩泼了盆冷水,他在推特上写道:曼联仍在考虑转会市场的一员目标,但是没有考虑过费尔南德斯,他不在球队的名单中。曼联也不愿意在没有替代者的情况下出售卢卡库。

@paul斯科尔斯:什么?撩了我一夏天,现在却说只是朋友?

@非凡罗宾侠:一个屌丝男对女神心动,除了有钱并没有什么长处,遭女神拒绝后对外宣称:我从未对她有意。

@凌空扫射:其他报吹了一夏天,bbc来擦屁股..

@最米不过女人心:上了一个夏天的树,你现在告诉我这棵树不是我家的?

@一切以琛过去:曼联球迷从100m树上掉下来直接摔死。

@ez07:房都开好了你告诉我只是来打牌的。

@勤奋的小猪:以前抬别人,现在被人抬。

梅西因伤缺席巴萨美国行

巴萨今日宣布,由于在训练中受伤,梅西因伤无缘美国行大名单,随后梅西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想跟随球队一起前往美国参加比赛,但不幸的是,我在训练中出现了伤病问题,这将会让我有一段时间不能够登场比赛。十分感谢球迷们给我的鼓励和支持,这次不能和球队一起前往美国了。”

@墨斯:年纪大了,伤病也会跟着多,比赛是要有所取舍,比如c罗就很聪明,韩国那场比赛就选择了轮休。

@邹辉他爹:梅老板肯定是看了这两天的国际新闻。

@小白菜_cXqE:我们都懂,不过还是祝福老板早日康复。

@满天星吧:同样是不上场,让大家看看谁的球迷更有素质和理性。

@青鲤鱼:希望梅西回来大杀四方!C罗球迷留!

@铁卫传奇:梅西很明显是度假刚回来身体还没有做恢复就大运动量训练,最大可能是肌肉拉伤。

惊!阿圭罗公然“约X”?

曼城球星阿圭罗不仅球技了得而且颜值耐打,因此女粉丝众多。在社区盾杯的比赛赛后,就有女球迷代表自己的姐妹向阿根廷人表白,说道:“我姐妹儿好喜欢你的”,对此阿圭罗幽默回应道:“太好了,让她今晚到我那儿来一趟。”

@clown:女球迷补充道:我姐妹萝莉音,叫乔碧萝。

@fcbacerlona:阿圭罗:让你妹妹来找我弟弟吧。

@中国足球的希望:可能是梅西的姐姐。

@呀dee:梅西:咋回事儿小老弟?

@43Ws:梅西:你什么意思?

@一生都赢:忘记说我姊妹300多斤。

@12码处-点球:做球星真好。

@机器蒙和西西公主:怪不得阿圭罗今天没打比赛,原来要去吃宵夜啊!

@yuba123fly:新一代炒粉怪阿圭罗。

郭艾伦:篮筐有毒吧

2019年姚基金慈善赛,中国男篮以102-85大胜美国星锐队。此役郭艾伦得到5分,他在第三节与小朋友们玩得很嗨,多次扣篮不进成为全场焦点,最后连篮筐降低了都没扣进,郭艾伦赛后直发懵圈表情,并吐槽道:“今晚的篮筐有毒吧”。 赛后采访环节一位小球员谈到了郭艾伦的扣篮,他表示:“郭艾伦叔叔暴扣非常帅。”

@邓肯:篮筐,是不是玩不起。

@小bobo:这种赛事就需要郭艾伦!

@GavinChit:海耶斯:A yo,在你头上爆扣。

@归化:惊!辽宁男篮球员郭艾伦竟然与NBA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水平相当!

@奋斗奋斗168:也就剩艾伦有娱乐精神,性格好。

@路痴_kmNf:我说怎么还能胯下,这身体素质有点劲爆,结果是儿童篮筐。

@管SIR1988:大侄子这运球在国内球员中真的算是独一份了。

@solitude说时依旧:13号要扣篮了哦他不会。

BR评NBA现今23岁以下球员TOP10:锡安排第二

美国露天看台统计了现今NBA联盟里十大23岁以下球员,其中东契奇排第一,他上赛季场均21.2分,第二是今年的状元锡安,目前他只打了一场夏季联赛!第3—10排名依次为:国王队福克斯、凯尔特人队塔图姆、太阳队布克、掘金队穆雷、老鹰队特雷·杨、灰熊队贾伦·杰克逊、鹈鹕队英格拉姆、雷霆队亚历山大!

@小情歌xhy:看来是要捧锡安了,新秀赛预计就会有巨星哨。

@黄焖鸡米饭fPv:077:三年以后我还是榜首!

@ggala:去年夏天都在吹艾顿,现在都排不上号了。

@L1st:福克斯都没在季后赛证明过,何德何能排在穆雷前面。

@薯条:联盟在捧锡安是肯定的,就看这小伙争不争气了。

@auhoahz:布克低了,虽然大家都说他是刷子,但是就个人实力来说,排第五真说不过去。

@偏爱OKC:捧越高摔得越狠!就看胖虎能不能顶得住了!

@字母叔:好难过,我因为刚过了23岁生日,遗憾落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耿鹏飞

体坛周报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