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杯MVP:没想到非洲杯夺冠 米兰招呼难以拒绝

彭雷08-05 23: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本纳塞或许是AC米兰今年夏天的最后一次官宣收购了,这位非洲杯MVP是詹保罗钦点的中场核心,组织型后腰是未来的主要方向。但就像意大利媒体评价的,本纳塞现在需要与比格利亚进行激烈的竞争,离队失败的比格利亚至少在ICC三场热身赛上表现都很不错,成功完成了中场调节器的作用。本纳塞因为非洲杯后一直休假,根本没有和球队合练过,现在主力位置肯定还是比格利亚的,但本纳塞拥有未来的无限可能。

在接受米兰官方电台采访时,本纳塞表示说,“我很荣幸自己能加入到这家历史辉煌的球队中,这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球队之一,如果米兰呼唤你,你又如何会拒绝呢?”

本纳塞在恩波利还只是比较“出色”的球员,但一届非洲杯,让本纳塞再次吸引了全世界目光,或许阿森纳已经有些后悔没有启动优先收购权了。本纳塞也回忆了非洲杯,“说实话,我真没想到能在非洲杯上取得如此成绩,要知道三年前,我还没代表国家队出过场呢。那时我只是想,必须努力训练和踢球,我这样做了,现在结果不错。”

那对米兰球迷有什么话想说呢?本纳塞说道,“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开始工作了,我希望球迷们和我们一起,赢得不断的胜利,我愿意做好百分之两千的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