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尼特否认马尔科姆遭种族歧视:媒体解读横幅有误

米斯塔08-05 23: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效力于巴萨的巴西球员马尔科姆,如今来到了俄超赛场,加盟圣彼得堡泽尼特。不过,换了东家又初来乍到的马尔科姆还是遇到了一些问题——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马尔科姆以替补身份首次代表泽尼特登场时,遭遇到了一个泽尼特激进球迷组织的种族歧视。

在马尔科姆替补登场时,该球迷组织举起了这样一个横幅“感谢俱乐部的领导者,他们遵守了俱乐部的传统。”但西班牙媒体表示,这句话其实是在表达对泽尼特管理层的不满,因为该激进组织对于俱乐部的要求就是要守住“不签有色人种球员”的“传统”。

据悉,当初胡尔克与维特塞尔加盟泽尼特时,也遭遇过同样的情形。而更有媒体报道称,因为这一情况,泽尼特甚至考虑要在冬窗卖掉马尔科姆。面对各路报道,泽尼特本周一做出了回应,“横幅的含义被一些媒体错误解读。”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