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十大超划算合同:追梦弃巨额长约 勇士血赚!

韋人匕08-06 09: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这个疯狂的夏天,各支球队接二连三往自由市场里扔钱,现在确实得到了想要的球员,但几年之后回过头来看,这些合同是不是真的合理?或许有些会成为烂账,有些是物超所值的签约。

美国媒体评选出当下十份性价比较高的合同,属于这个时代少有的理性消费,其中不乏让全联盟震惊的“抢劫”签约。

扎克·拉文丨公牛 4年7800万

24岁的拉文上赛季在公牛打出了最好的一季,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23.7分,并且还有4.7篮板4.5助攻,命中率达到47%。目前这支公牛拥有大批天赋异禀的年轻球员,其中拉文是芝加哥未来重建的基石之一,而他接下来的平均年薪只有不到2000万美金,绝对是一次性价比颇高的投资。

帕特里克·贝弗利丨 快艇 3年3990万

只用1300万美金的年薪签下贝弗利这种类型的球员,无疑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运作。上赛季,31岁的黑贝场均7.6分5篮板3.8助攻,尽管数据并不亮眼,但他在防守端的影响不容忽视。现在快艇有了乔治和莱昂纳德两位顶级防守人,贝弗利是球队防线的又一道强硬枷锁。

塞斯·库里丨独行侠 4年3200万

名气不大的小库里,在上赛季西部决赛发挥了重要作用。常规赛期间,他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5%,尽管出场时间只有18.9分钟,但小库里在开拓者是很重要的轮换球员,接下来重返达拉斯的他,将迎来更多的上场时间。

德雷蒙德·格林丨勇士 4年1亿

如果等到明年夏天,追梦可以获得5年1.9亿美金的合同,平均每年2500万,而今年的提前续约,格林牺牲了巨大的个人财富。作为勇士王朝的粘合剂,追梦的作用不言而喻,在他和水花兄弟一起出场的时候,勇士的历史战绩为365胜113负。

布鲁克·洛佩斯丨雄鹿 4年5200万

大洛的远投能力,上赛季在雄鹿取得的成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常规赛期间,这位大个子的三分命中率为37%,给雄鹿提供了外线火力,以及更大的场上空间。而留下大洛,雄鹿每年只需要支付1300万,相当划算。

特伦斯·罗斯丨魔术 4年5400万

罗斯本可以在自由市场寻求更大的合同,但最终他选择留在奥兰多,拿着1350万美元的年薪。28岁的罗斯场均可以贡献15.1分,上赛季的外线命中率为38%,同时他也是最被低估的优秀防守人之一,而魔术只用较低的价格就留下了这位昔日乐透秀。

路·威廉姆斯丨快艇 3年2400万

去年2月份,当路威和快艇签下这份合同的时候,整个联盟大跌眼镜,他的真实价值应该至少是这份合同的两倍。但路威反驳说,他在南加州过得很开心,不是钱能改变的。签下合同的第一个赛季,路威就贡献了20分5.4助攻的场均成绩单。

罗伯特·科温顿丨森林狼 4年4690万

森林狼可能拥有全联盟最垃圾的合同之一(维金斯),但在吉米·巴特勒的交易中,他们又完成了一次抢劫,获得了科温顿。这位前锋的年薪只有1100万,两年前还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生涯三分命中率36%。

约什·理查德森丨76人 4年5300万

今夏送走巴特勒,76人的止损效果非常好,他们从热火交易来了理查德森。上赛季,这位进入联盟仅四年的后卫,场均贡献16.6分3.6篮板4.1助攻,防守端更是表现突出,他能够换防到三个位置,送上4年5300万的合同绝对不亏。

威尔·巴顿丨掘金 4年5300万

尽管上赛季伤病缠身只打了39场比赛,但巴顿仍然是联盟最好的投资之一。2017-18赛季,他的场均得分创下生涯新高,外线命中率37%。巴顿也是一名攻守平衡的球员,一到三号位均可防守。只要巴顿可以保持健康,这份合同的投资就比较划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