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四将梦之队会师 杰伦:更衣室闹剧不会再现

季孟年08-06 1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上个赛季,波士顿凯尔特人在赛季之前被看做是最有可能赢下东部冠军的球队。但最终,他们却折戟东部半决赛。导致这支球队未能打出预期发挥的并非天赋不足,而是球队内部出现了问题。

近日,凯尔特人球员杰伦·布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类似于上个赛季那样的情况不会再发生了。在经历过失败之后,每位球员都已经开始向前看了!
“老实说,我不觉得情况能比上赛季更糟糕。大家的心态都是走出上赛季的泥潭,保持积极的心态。”他说道。

“现在,大家都已经向前看了,让我们看看究竟会发生一些什么。”布朗接着补充道。

在今年夏天,凯尔特人阵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动。欧文离队,霍弗德也选择加盟了76人,上个赛季效力于黄蜂的肯巴·沃克成为了凯尔特人的新核心,土耳其中锋坎特也成为了绿衫军阵中的一员。或许在绝对天赋上,凯尔特人相较于上个赛季有所下滑。不过,在绿衫军众将看来球队的氛围会有极大程度的改善。

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斯马特认为彼此了解才是构建更好化学反应的关键。而在今夏美国男篮的备战世界杯的训练营当中,恰好有不少凯尔特人队有不少球员入选。塔图姆、杰伦·布朗和斯马特三人已经很相熟,但他们与新援肯巴·沃克还有点陌生。不过在今夏的梦之队训练营当中,沃克可以与这三位新队友建立好友谊。

据悉,斯马特已经组织四位队友在拉斯维加斯共进晚餐。斯马特还表示,他们四人在席间聊得很愉快。“肯巴的话说的比我想的要多,这很好。”斯马特说道,“现在就能营造化学反应的感觉很棒,虽说如今离新赛季开启还早。到了为赛季做准备时,我们其实都有点头绪了,知道每个人想做什么,对彼此有所了解。”

根据以往的历史,有很多球员都是在梦之队的征程当中建立了良好的友谊。现如今凯尔特人阵中四将一起并肩作战,这对于他们新赛季的磨合一定有着很棒的促进作用。或许,这支崭新的绿衫军会在赛季开局阶段就给人带来极其深刻的印象,甚至成为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