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沃特福德再度考虑引入金玟哉 明年1月登陆英超?

零秒绝杀08-06 14: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新帅热内西奥上任后,北京国安止住连败势头,凭借着两个点球2比0力克河北华夏幸福。此役,球队新引进的巴西后腰费尔南多首发出场,而韩国中卫金玟哉则坐在替补席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法国新帅上任后,金玟哉可能要降为第四外援。

而根据《天空体育》记者亚当-勒旺塔尔的消息,英超沃特福德队再度对这名韩国国脚表达了兴趣,他很可能在本赛季中超结束后,于明年1月登陆英超赛场。勒旺塔尔直言:“我认为金玟哉将在明年1月加盟沃特福德,而这也会影响沃特福德在今年夏季转会窗口的引援动作。”

韩媒提及,国安前任主帅施密特非常器重金玟哉,也承诺会帮助后者进军欧洲足坛。今年1月亚洲杯期间,金玟哉就与沃特福德传出过绯闻,但他本人随后表示自己并没有收到对手的报价。由于在国安队内位置不稳,《天空体育》表示沃特福德很可能在明年1月正式引进金玟哉。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