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名宿:当年拒绝曼联邀请让我后悔至今

达耶08-06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前世界杯冠军珀蒂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阿森纳、巴萨和切尔西,他最近接受采访时的一番表态,让枪手和蓝军球迷很受伤。他透露自己曾收到曼联主帅弗格森邀请,但最终去了切尔西,而这个决定让他后悔至今。

“弗格森给我打了两次电话,温格来看过我,拉涅利也来了,我邀请他到我家做客,最后,我加盟了切尔西。其实我当时应该听从内心的声音去曼联的。我效力阿森纳的时候,曼联就是一支可怕的球队。那时候他们踢球的方式、球场的气氛和现在完全不一样。那时候老特拉福德有一个恰如其分的昵称——梦剧场——这真的很贴切,它就是一座剧场。”

珀蒂回忆说:“那时候对阵曼联,你清楚自己需要在三个基本层面做足准备:如果你身体上没准备好,他们会在球场上把你碾碎;如果你精神上没准备好,他们会用脚踢你的脸,或者试图恐吓你,哪怕是在你离开更衣室的时候;而在技术上,即便他们踢你,甚至朝你脸上吐口水,他们还是可以完美地控制球权,(和他们比赛)简直就是一场噩梦,但同时也是一种乐趣。”

珀蒂曾在1997-98赛季随阿森纳夺得英超和足总杯冠军,1998年夏天随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他在决赛对巴西打进了30的进球。2000年夺得欧洲杯冠军之后,他转会巴萨度过了一个不成功的赛季,2001年夏天在曼联、热刺和切尔西之间选择了蓝军,2002年足总杯决赛输给了老东家阿森纳,2004年穆里尼奥驾临蓝桥,屡受伤病打击的珀蒂与俱乐部约满离队,并在赋闲半年后宣布退役。

文/达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