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皇帝”阿德里亚诺有了新女友 她美若天仙!

小中08-06 12:0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中

1982年2月17日出生,前“国米皇帝”阿德里亚诺已经37岁了。天赋异禀,阿德曾被视为“外星人”罗纳尔多的接班人。但阿德后来被酗酒给毁了,没能达到原本应该可以达到的高度。退役之后,远离足球,阿德的日子却过得有滋有味儿。最近,他又有了新女友。

阿德里亚诺的新女友名叫汉娜·阿尔瓦雷斯(Hanna Alvarez),是牙科学生,职业是模特,目前在“非凡之城”里约热内卢的Village Mall(乡村购物中心)工作,是一个知名品牌的销售员。

阿德里亚诺有个堂兄弟(或表兄弟)叫菲利佩,汉娜是菲利佩的小姨子(妻妹)。阿德里亚诺家族举行聚会,汉娜总是跟姐姐洛拉娜(Lorrana)一起参加,就跟阿德认识了。

早在2015年,阿德和汉娜就认识了。只是今年,两个人才开始拍拖。7月初,两个人在购物中心手拉手购物时被人发现,抓了个“现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