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有意卡马拉 前深足外援或成鲁尼接班人

陈冷08-06 16: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离开深足之后,卡马拉找到新东家!北京时间8月6日,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在这个夏天刚刚离开中超深圳佳兆业的挪威籍前锋卡马拉,将回归美国足球大联盟,加盟华盛顿联队,接替鲁尼离开留下的空缺。

据《天空体育》报道,目前美国大联盟华盛顿联队已经与深圳佳兆业就200万英镑的转会费达成一致,卡马拉将替代鲁尼成为球队新员。而由于美国大联盟的工资帽政策,卡马拉也将成为华盛顿联队当中,联盟规定所允许的不限薪特殊球员。在上个周末,卡马拉还现场观看了华盛顿联队与费城联队的比赛,为入职做足功课。

卡马拉此番能够加盟华盛顿联队,也是因为队中球星鲁尼的离开。据英国媒体报道,33岁的鲁小胖将加盟英冠德比郡,目前双方的谈判已经进行的相当深入。德比郡希望邀请鲁尼担任主教练兼球员的角色,鲁尼也将在当地时间明天飞往英格兰,商讨新合同的细节。虽然鲁尼目前与华盛顿联队还有两年合约在身,但考虑到鲁尼去意已决,华盛顿联也最终与鲁尼解约放行。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前,深足期待卡马拉的到来盘活球队的中前场进攻。但这位与鲁尼一样具有中前场万金油特质的攻击手,在深足洋枪普雷西亚多状态低迷的日子里,没有把握住机会,屡屡在比赛中错过大好得分机会。

在本赛季,卡马拉联赛登场5次,仅有1次助攻送上,场均射门2次。在有限的比赛时间里,卡马拉竟然只有1次打门命中目标,如此的表现也当然让其在今年夏天被深足裁掉。

对于美国大联盟,卡马拉其实并不陌生,在登陆中超之前,卡马拉曾先后效力于哥伦布机员和美国洛杉矶银河两队。在哥伦布机员队效力的两个赛季中,卡马拉出场67次打进35球、8次助攻。而在洛杉矶银河队卡马拉也保持着很高的得分效率,在36场比赛中打入19球、奉献4助攻,进球全部在运动战中打入。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