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拉塞尔加盟?科尔:希望他能尽快融入球队

兰斯洛08-06 18: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金州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公开表态:在即将到来的NBA新赛季中,球队“迫切”需要安吉洛·拉塞尔站住来稳住“火力”。

勇士队将作为一支季后赛球队进入2019-2020赛季,但这次他们不是夺冠热门。众所周知,他们已经流失了两股重要势力----当家球星杜兰特远走布鲁克林,而全明星神射手克雷·汤普森预计无法参加2019-20赛季的全部比赛,即便是恢复良好也将会缺席大部分比赛。

由于阵容火力损失严重,科尔指出拉塞尔将在球队中扮演关键角色。他也希望这个新入选全明星的后卫能够无缝地融入到球队当中。

科尔头发花白但温文儒雅,他还表示杜兰特的离去和汤普森的缺阵肯定会让库里和拉塞尔的队中角色得到提升,这两位当家球星最近刚刚和球队签订了顶薪合同。

只有等待新赛季开始,我们才能看到库里和拉塞尔将如何在后场共存,尤其是从防守的角度,显得尤为重要。诚然,库里已被证明即使是在残酷的季后赛中,他在防守端依然尽心尽责,但汤普森作为顶级3D无疑比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更擅长防守。

新赛季的勇士队依旧是强大的,但他们已经不再是那支让全联盟球队承受“被支配”恐惧的超级豪强了。新赛季的总冠军许多专家认为将在快艇、湖人或者费城76人当中产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