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因涉及操纵比赛 3吉尔吉斯球员终身禁赛

章鱼哥08-06 18: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亚足联官方宣布,由于在亚足联杯赛中赌球和操纵比赛,他们将三名吉尔吉斯斯坦球员和一名塔吉克斯坦球员终身禁赛。

亚足联在公告中写道。由于违反了亚足联纪律和道德守则第66和69条,Kursanbek Sheratov被禁止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终身活动。由于违反亚足联纪律和道德守则第66条,Vladimir Verevkin,Iliaz Alimov和Abduaziz Mahkamov被禁止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终身活动。

亚足联详细介绍了几名球员参与操控的比赛:吉尔吉斯球员Kursanbek Sheratov涉及操控2017赛季亚足联杯其所属的俱乐部Dordoi FC的一场比赛;吉尔吉斯球员Vladimir Verevkin、Iliaz Alimov,以及塔吉克斯坦球员Abduaziz Mahkamov,同属于吉尔吉斯斯坦的阿莱俱乐部,他们同样涉及操控亚足联杯赛。

亚足联官方强调,对于自身管辖下赛事出现操纵比赛的行为,亚足联采用零容忍的态度。从2016年起,亚足联已经对操纵比赛的行为作出了很多惩罚。值得一提的是,上述4人中,吉尔吉斯球员Vladimir Verevkin、Iliaz Alimov与塔吉克斯坦球员Abduaziz Mahkamov,曾入选过各自所属的国家队。不过,这两名吉尔吉斯球员并未参加亚洲杯对阵中国队的比赛。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